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乐想顶墙集成——健康美居 乐我所想

    乐想顶墙集成——健康美居 乐我所想

    2016-11-30 14:14:5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玉米慈祥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乐想集成吊顶

    乐想集成吊顶

    公司名称:嘉兴市乐想电器科技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10万以内

    乐想顶墙集成——健康美居 乐我所想

    “梦想”这个词是在不少人身上都被反复提及到,它就像是人们前进道路上永远不会枯竭的动力源泉,在激励着每一个有梦想的人去努力实现自己的价值。对于一个企业而言,“梦想”更是带着千百人一起去发掘好的项目,一起走向财富之巅。而对于乐想顶墙集成,“健康美居,乐我所想”就是它的梦想,一个改变家居装修的健康梦想!

    乐想顶墙集成——健康美居 乐我所想_1

    关于乐想 关于梦想

    十年如一日 开启家居快装时代

    LENOSHA乐想(嘉兴市乐想电器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国内浴室电加热行业、家居集成吊顶领域的具有重要影响力品牌之一,在浴室电器、厨卫空间吊顶、集成电气组建模块及针对家庭的优质生活解决方案等领域位于领先地位。

    乐想历经十一年的发展,拥有了先进的核心研发技术和整合完善的营销管理团队,在产品生产上更是拥有一流的生产线设备和先进的产品开发试验中心。无论是硬件设施还是内部实力,乐想都已为开启家居快装时代做好了准备。

    一直以来,乐想品牌始终坚持“乐生活・享自由”的经营理念,走品牌自强之路。目前,乐想已荣获多项省市级荣誉称号,并且拥有专利数百项,特别是健康净化集成吊顶的问世,让乐想品牌得到了更多的行业和市场认可。

    十一年的发展,乐想不忘初心,以敏锐的触觉和与时俱进的创新,把家居健康新理念传递给每一位消费者,引领品味生活潮流趋势。

    乐想顶墙集成——健康美居 乐我所想_2

    乐想――快装行业领导者

    顶墙集成 家居装修更健康

    如今的乐想,已是一家坐拥全国近300多家专卖店,每年的销售量成倍增长的品牌企业。从集成吊顶,到顶墙集成,乐想的改变不仅仅是一个名字,更是发展战略的改变。不过,不变的是,乐想始终坚持着产品的高品质和家装的绿色、健康。随着顶墙集成项目的快速发展,集成从顶面延伸到了墙面,也把集成吊顶的产品优势延伸了下去。顶墙集成不仅为消费者装修挑选省去了不少麻烦,更是让家居装修更有了品味,更加和谐统一。乐想品牌加入到这个项目中,就是为了将其的“工匠”精神融入到更多的产品中,更好地为消费者服务。

    乐想顶墙集成——健康美居 乐我所想

    乐想荣誉资质

    专注、专业、创新 乐想从未止步

    发展至今,乐想一直秉承着“专业、专注、创新”的发展理念,努力实现着成为国际化优秀品牌的目标。对于员工,乐想信任员工的努力和奉献,承认员工的成就并提供相应回报,为员工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发展前景;对于客户,乐想为客户提供高质量产品和最优质服务,以真诚和实力赢得客户的理解、尊重和支持;对于市场,乐想为终端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家庭创造环保健康的家居生活环境,降低购买成本和风险;对于发展,乐想追求永续发展的目标,并把它建立在客户满意的基础上。

    乐想顶墙集成——健康美居 乐我所想

    乐想专卖店

    正是因为这些正确发展理念的坚持,如今的乐想在行业与市场中都获得了高度的认可。品牌影响力是左右顾客选择商品的重要因素,这份荣誉不仅证明了乐想墙面的对于整个行业的影响力,也证明了它在消费者心中地位。

    乐想顶墙集成——健康美居 乐我所想

    乐想终端形象

    发起绿色装饰革命,颠覆传统装饰,乐想开启家装新时代的步伐从未停止。未来,乐想将带着顶墙集成这个新项目为更多的家庭带去健康、舒心的家装,让时尚与环保同步发展。

    我对乐想集成吊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13035545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吊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