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科太郎集成厨房福建省厦门市经销商彭树双:责任感是一种个人选择

    科太郎集成厨房福建省厦门市经销商彭树双:责任感是一种个人选择

    2016-11-30 14:22:5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红酒英勇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科太郎集成灶

    科太郎集成灶

    公司名称:浙江一佳厨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500家 基本投资:10万以内

    科太郎集成厨房福建省厦门市经销商彭树双:责任感是一种个人选择

    中华建材网讯:目前,湖南卫视真人秀节目《真正男子汉》第二季正在热映,节目中各大明星以完全不一样的身份向观众展示出了他们强大的另一面,火爆程度一时无两。其实,在橱柜行业中也有着这样一群人,他们从其他行业跨界而来,奔波在市场第一线,几乎全年无休,上要对接厂家,下要抢占市场,促销、安装、推广,从不太熟悉到样样精通……他们就是橱柜行业经销商中的真正男子汉。科太郎福建省厦门市经销商彭树双,便是其中的一位。

    科太郎福建厦门经销商彭树双

    图:科太郎福建厦门经销商彭树双

    加盟初衷:之前从事的传统三件套的行业。由于市场在变化橱柜是装修每家每户必备的主流产品,现代风格已成为大众消费者装修风格主流;科太郎集成厨房在厦门经一年中市场调研及销售,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追捧;从而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与科太郎集成厨房的接触,果断的选择科太郎;不负期望,在这短短的一年时间里科太郎集成厨房得到了很好的推广;同时也获得了品牌在当地的口碑。因此,选择了科太郎集成厨房与橱柜使我的事业得以很好的发展。

    目前,彭总已加盟科太郎1年,开设的科太郎福建厦门门店面积达176㎡,地址位于福建省厦门市同安工业集中区北京集美家居建材馆22003。   

    科太郎福建厦门门店外景

    图:科太郎福建厦门门店外景

    心灵对话 听彭总独家分享心路历程

    【记者】“考验”可谓《真正男子汉》这一档节目的精髓所在。那么在橱柜经营过程中,对您而言最大的考验是什么?您是如何克服的?

    【科太郎厦门市经销商 彭树双】首先我认为产品的品质很重要;对于橱柜的品质来讲也是至关重要的,其次是服务。在我经营橱柜一年来,我始终以卓越的品质和新颖的款式做为销售宗旨;品质好才能经受得起消费者的考验。做橱柜一年来对我最大的考验就是责任、细心。在我安装橱柜过程经验中,细节很重要;这也是对我最大的考验。一旦疏忽大意整套橱柜的安装效果会大打折扣。遇到的问题也很多,但是我认为,只要我们能认真、负责、细心。做到位,问题自然得到很好的解决。

    【记者】《真正男子汉》中关于“勇气、血性、团结、责任”的画面让人印象深刻,在您的团队中,哪件事最让您引以为傲?

    【科太郎厦门市经销商 彭树双】我认为团队中除了以上所提的几点,还有一点我比较重视的,那就是”果敢“;我们每个人做事都要有果断的做事风格,团队也如此。关于《真正男子汉》中所提的,我个人认为责任更为重要,记得有一次在给客户做复量的时候由于时间关系没有测量到位,导致做出来的橱柜尺寸对不上,整套橱柜报废重新做过;我在想只有我们把责任心时时放在心里,不断的提醒自己才能把一件事干好。在有一次我的设计师为了初量和复量前前后后跑了十多次;最终让客户很是感动。通过这件事我很是为我有这样负责任的设计师而感到骄傲。    

    真正男子汉——科太郎集成厨房福建省厦门市经销商彭树双

    真正男子汉:科太郎集成厨房福建省厦门市经销商彭树双

    【记者】就您个人而言,您的哪种品质特性最符合“真正男子汉”?为什么?

    【科太郎厦门市经销商 彭树双】我认为责任最符合;因为我找人的第一要求就是有责任,我认为一个没有责任心的人是做不好事情的。如今,对结果负责已经成为持续改进、客户满意度、团队绩效和人才培养的核心,然而,当许多企业或者团队意识到责任感的迫切性时,很少知道如何去培养或者保持责任感。责任感是一种个人选择,意味着他选择了要克服束缚,为实现预期结果担责,有了责任感,你就能帮助自己和团队尽一切努力去克服困难,实现团队想要的成绩。

    【记者】《真正男子汉》中明星们不断地完成各种角色转换,您认为该如何更好地转变思维,完善门店的经营管理?

    【科太郎厦门市经销商 彭树双】我认为在工作和生活中要换位思考。在我的团队里面,我经常给他们灌输最多也就是换位思考。从不同的角度,会引出不同的理解,因此,不换位思考容易导致误解产生、人际关系恶化。所以,换位思考可以让我们从对方的角度上去思考问题,体谅对方,更加宽容、更加善解人意。我们与客户之间能做到互相宽容,互相理解,关系就越来越紧密,从客户的角度去考虑问题,这样才能走进客户的心。

    【记者】挑战极限也是该节目的一大亮点,您认为的极限是什么?您将在未来设定怎样的极限目标?

    【科太郎厦门市经销商 彭树双】极限在我的理解是当一个人饿到快要死的临界点。在我的事业规划中,我将以我的事业以折腾到临界点设为目标,把自己的极限挖掘到极限。人生是战场,而自己正是这场硬仗中的主角,人生的旅途本来就是起伏不定的,而生命也是由欢笑和泪水编织而成的,就像电影中的角色,不管是主角、配角或是临时演员,只要尽本分,把戏演好,向困难挑战,超越自己,就是懂得人生真谛。

    【记者】相较于工作,生活中的您是怎样的?

    【科太郎厦门市经销商 彭树双】在我的生活中我始终以巅峰的状态迎接美好的事物,每天起来的第一件事就是面对镜子给自己一个长达1分钟的掌声。我的兴趣爱好是游泳,性格方面应该是随和的。在我交际圈中,我都会耐心的倾听朋友、同事、合作伙伴及亲人的倾述。 

    科太郎集成灶相关视频

    我对科太郎集成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6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6>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6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6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6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6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6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13035542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