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哈尔滨市家具行业协会第五届二次会员大会成功召开

    哈尔滨市家具行业协会第五届二次会员大会成功召开

    2016-11-30 14:02:0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魔幻给树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哈尔滨市家具行业协会第五届二次会员大会成功召开

    中华建材网讯:11月22日,“哈尔滨市家具行业协会第五届二次、哈尔滨市工商业联合会家居装饰业商会二届五次会员大会”在福顺天天大酒店圆满结束。省委组织部领导党务委员、省基层组织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凤臣、省委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主任王震、市委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苍松、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彦怀、市工信委副主任王国文、市民间组织管理局局长田建英、哈尔滨市家具行业协会理事长、哈尔滨市工商联家居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张萍、哈尔滨市仲裁委调解中心副主任夏世超以及哈尔滨市各兄弟协会的嘉宾、业内外媒体记者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两部分组成,哈尔滨市家具行业协会执行会长白军河主持**会议。张萍会长首先做**工作报告,报告主要介绍了哈尔滨市当前经济形式,提出了新常态下明年协会的主要工作,并对家具行业提出了期望。与会代表对2016年协会的主要工作和2017年的工作意见表示肯定。

    会上,红星美凯龙松北商场总经理葛春雷代表新会员发表了讲话。哈尔滨市家具行业协会秘书长孙红宇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年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及优秀职业经理人的决定。此外,会议还通报了2016会费收取情况及会员发展情况。

    今年,在省市组织部,市工商联党组的关怀下,市总商会家居商会党支部如期成立。张凤臣主任和苍松副主任向市家居商会党支部书记、市家具协会、家居商会副会长、三兄弟营销总监刘铭,副书记、协会、商会秘书处信息部部长刘磊授党旗、授党员活动室牌。

    授牌仪式结束后,张凤臣主任发表讲话并指出,非公经济是国民经济不可缺少的力量,党建工作是促进完善社会治理体系的基本功能,对社会健康发展起到重要意义。

    王国文副主任表示,工信委主要作用为发展产业和经济,当今市场机遇与挑战并存,国家在新常态下提出的供给侧改革等一系列方针政策,就是为了缓解经济压力、加快产业转型。

    随后,王彦怀副部长做了总结性讲话,他表示,家具商会成立党支部是家具行业的一件大事和喜事,统战部、工商联、总商会对家具商会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张萍会长的工作报告有目标和措施、有前瞻性和操作性,十分贴合当下市场脉络。家具行业作为朝阳产业,商会要真正发挥引领和带动作用,将哈尔滨市家具产业做大做强。

    会议第二部分,协会、商会邀请海富家居总经理杨欣为企业“分析探讨泛家居发展趋势”;夏世超副主任以“仲裁——维护企业合法权益的有效途径”为题发表讲话为企业维权支招;市中小企业协会张宏喜秘书长为企业解读品牌梦工厂活动。三个演讲,丰富了会议内容,更为企业在发展、维权、创品牌的道路上指明了方向。

    大会在“智汇、共融”的热烈气氛中圆满结束。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13035541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