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12月2-4日 亚细亚磁砖约你广州设计周见

    12月2-4日 亚细亚磁砖约你广州设计周见

    2016-11-30 13:23:1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黑米柔弱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亚细亚磁砖

    亚细亚磁砖

    公司名称:亚细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12月2-4日 亚细亚磁砖约你广州设计周见

    中华建材网讯:2016年广州设计周将于12月2-4日盛大开幕。亚细亚磁砖经过前期紧锣密鼓的设计筹备,将以“为中国设计添砖”为主题,携55°柔光大理石、希尔顿超平大理石,立体大理石等系列产品惊艳亮绽放保利世贸博览馆,旨在向更多设计师、材料采购商展示其柔光风尚与先进技术,让更多人体验亚细亚的空间艺术。

    来设计周探寻55°柔光大理石的非凡魅力吧!

    1.jpg

    55度光感舒适度是经国际人居空间研究院认证,更适合人居空间的光感舒适度。不仅有效削弱光线中的紫外线折射,减少对眼睛和皮肤的光损伤,也会带来更加舒适的感官体验。亚细亚55度柔光大理石系列产品的问世,不仅从技术上解决了大多数磁砖在视觉上过暗或过亮带来的不适感,更使奢华(奢华装修效果图)与内敛的双重属性能在同一款产品上有巧妙的融合。特别是设计师在设计过程中,结合55°柔光产品特色,可以更多地发挥灵感,创造多样、别致,充满设计感的空间。

    设计师俱乐部蓄势待发,诚邀你来与古天乐同台!

    2.jpg

    展会期间,亚细亚“ASA设计师俱乐部”也为广大设计师敞开大门,期待能与更多有追求、有梦想的设计师同行,创造出更多优秀的建筑空间范本。与此同时,亚细亚磁砖2017年将携手国际人居空间研究院创立“ASA典范设计空间大奖”,为设计师搭建平台,并邀请优秀设计师与国际影视巨星古天乐同台,为亚细亚代言!

    展示艺术化,成就行业瓷砖艺术体验中心典范!

    3.jpg

    本届设计周,亚细亚承袭其一贯坚持的展示艺术化风格,以灰色为主调,从“少即是多”的概念出发,借鉴国外奢侈品牌及画廊艺术品的陈列展示,撇开传统陶瓷行业的展示套路及手法,采用立体直观的艺术馆陈列形式,以风格为主导、色系作区分、功能区划分的布局及展示,并融合多种瓷砖花色和款式,在有限的空间中将瓷砖的空间延伸及视觉应用充分发挥。展示中,还特别将产品与人居自然环境相融合,打造出轻奢简约的现代空间。该设计思路源自亚细亚一直坚持的“品创中国,游走世界”的设计理念,更与广州设计周“为中国设计发声”的价值追求不谋而合。

    43年沉淀,打造品质与创新并存新亚细亚!

    43年的沉淀,奠定了亚细亚建陶行业先驱者的地位。作为亚洲规模少有的材料装饰材料企业,亚细亚现有广东佛山、湖北咸宁、山东淄博三大现代化生产基地。其中,湖北咸宁生产基地是亚细亚新近斥资20亿打造的生产基地,占地面积2000亩,特别是拥有世界罕见的1.3公里单条生产线,全部投产后年产量达1亿平方米。正是这些强大的技术优势、设备优势,以及亚细亚在产品开发上的不断探索创新,使得亚细亚成为国内外众多著名地标项目的特选供应商,更在创新领域不断突破,行业领创55度柔光技术,引柔光砖领域新风尚。

    2016广州设计周进入倒计时,亚细亚磁砖携手广州设计周,期待您的到来!创新源于生活,设计提升美好生活,不喧宾夺主,只为设计美好。2016广州设计周,广州保利世贸展览馆1F -2D05/2D06,亚细亚磁砖愿与您同行,为中国设计添砖!

    我对亚细亚磁砖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5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5>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5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5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5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5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5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13035540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