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欧斯宝总裁马彩宣:我们要更好地表达自我

    欧斯宝总裁马彩宣:我们要更好地表达自我

    2016-11-29 15:28:5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蓝天兴奋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欧斯宝顶墙定制家

    欧斯宝顶墙定制家

    公司名称:广州市欧斯宝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5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欧斯宝总裁马彩宣:我们要更好地表达自我

    在2016中国厨卫年会上,记者有幸采访到了欧斯宝总裁马彩宣女士。在简短的谈话中,马总诉说了这次参会的初衷,并对厨卫行业交流大平台与机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与赞赏,还对欧斯宝发展思路做了阐释。欧斯宝,专注、专业,不断给集成吊顶产品注入新鲜活力,给厨卫行业创造更多原创能量。

    欧斯宝总裁马彩宣:我们要更好地表达自我_1

    欧斯宝总裁马彩宣女士

    记者:马总您好!欧斯宝今年首次参加厨卫委年会,并获得了“中国厨卫百强企业”称号。那么,您对这次年会有怎么样的体会呢?

    马总:我觉得中装协厨卫委还是非常专业的,他们对行业方向性的、数据性的分析与解读非常专业。这样的会议对厨卫企业未来发展具有指导性意义。

    记者:那么,欧斯宝参与到这么一个厨卫行业大平台的初衷是什么呢?

    马总:我们欧斯宝想多跟行业人士学习一些经验,多听一些大家的建议,包括业内专业人士对未来市场的一些预测。身在厨卫圈子,我们认为还是需要多多与大家交流。

    记者:这次我们也看到了许多橱柜业、卫浴类的、集成吊顶类的企业都融入到厨卫这个大舞台里了。那像欧斯宝这样以集成吊顶为核心的品牌企业,接下来的关注点或者着力点会放在哪里?

    马总:我们还是在产品研发上的投入的精力比较多,包括一些设计与应用。就像这次会议的主题一样,要求持“质”以恒,对产品的关注是我们欧斯宝会一直坚持的。

    记者:欧斯宝的产品做得很漂亮,设计感强、品质好,这些特性的基础来源是什么呢?

    马总:我们欧斯宝是一家有20年历史的企业,在行业里的历史也算是比较久的。我们在工装与家装上都有自己不错的的表现。工装上,我们有不少典型的工程案例,受到了诸多关注;家装上,欧斯宝所有的产品都是我们自己原创研发与设计的,它们身上有着欧斯宝烙印。所以,欧斯宝产品打造有自己的态度,有自己的坚持。

    记者:作为广东集成吊顶企业的一大代表,欧斯宝如何看待广东企业的发展态势?

    马总:广东企业在做产品研发方面是非常专注的,而且也有资源优势。我觉得我们的潜力也是非常大的,而欠缺的可能还是在营销方面。广东企业在对自己企业、品牌的表达,对行业或者消费者的表达上还是不够。广东企业不能只是认真做产品,也需要在对外曝光、形象宣传,推广上下些功夫,因为现在是“酒香也怕巷子深”的时代了。当然,我们以后也想多跟大家见面,多跟消费者交流。

    记者:其实欧斯宝在广东集成吊顶企业里是走在前沿的,做产品一丝不苟,对品牌宣传方式也是很有见解。那么,欧斯宝接下来会如何推进品牌宣传工作呢?

    马总:对于一些媒体宣传平台、活动等,我们都会参与进去,而具体的计划我们还在拟定中。有如欧斯宝设计大赛,明年我们会继续举办。“欧斯宝杯”在行业内是第一家做的,它倡导原创与设计,目的是为了让更多的专业人士了解欧斯宝这个品牌,也让消费者通过专业人士的引导,了解欧斯宝专业的产品,了解集成吊顶!我们想做一些简单的事情,更好地表达自我,同时给行业传递一些活力与能量。

    我对欧斯宝顶墙定制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6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6>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6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6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6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6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6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12935416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吊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