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东漾实业张富强:健康 就从喝杯好水开始

    东漾实业张富强:健康 就从喝杯好水开始

    2016-11-29 14:01:3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诺言怕黑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东漾实业张富强:健康 就从喝杯好水开始

    中华建材网讯:据世界卫生组织统计,世界上20%的人口得不到清洁的饮用水,近50%的人在饮用不卫生的水,而缘于此水质现状,80%的疾病和30%的死亡率与水污染有关。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于健康饮水的需求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净水器已成为家庭的必备家用设备之一。

    2016年10月13-15日,北京水展第七届中国国际水技术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大举行,众多净水企业携最新的产品和技术亮相本次展会,专业观众数量也再创新高。记者有幸就当下净水行业形势与发展对东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富强先生进行专访。

    东漾实业张富强:健康 就从喝杯好水开始_1

    东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富强先生

    展会是企业全方位展示企业文化、形象、产品及实力的平台,便于企业产品、品牌的影响力及知名度提升,是非常好的一种推广、宣传方式。

    张富强先生表示东漾公司的净水器原则上便是电解和微电解技术合成造出来的设备,而东漾净水器前置净水是必须使用纯水;技术上将纯水造出高浓度氢水是十分困难的。张富强先生表示,东漾净水器便是在纯净水的架构下造出极高量的氢,再用载体技术把氢分子溶于水中,使水中的氢分子含量最大化的提升,这就是东漾公司造氢水的核心概念。

    张富强先生表示,东漾净水器属于高质量净水器,而氢分子早已被证实对人体抗氧化抗疾病有很大成效,东漾便是在这一学术基础上,开始研发创新使,制出氢分子水。

    理论上氢在常温常压下的在水中的溶解度约为1.6PPM,东漾公司净水器所产出氢水的浓度可达到1.5PPM,是接近饱和程度。张富强先生表示,健康,是从喝一杯好水开始,东漾通过提高水中氢含量,使人体在喝水时便能提高人体的抗氧化、抗发炎的效果,促使人体更加健康。

    张富强先生表示,东漾净水器在造水的过程中,除了氢分子也把高频能量小分子水做进去,更把在业界最难调控的碱性控制在最适人体PH值7-8之间,张富强先生认为,东漾净水器功能全面,所产出的直饮水纯净健康,是居家生活的首要之选。

    企业想长久保持优势,最主要便在研发

    新产品、新技术是企业永保活力的基础,是支持企业发展的动力,更是企业增强竞争力的优势所在。张富强先生表示,企业想长久保持优势,最主要便在研发,只有不断创新与发展,新产品新技术的不断推陈出新,才能让消费者一直对企业充满新奇感,充满探索欲,才能让企业长立不倒。

    东漾公司产品已正式推广进入广大的中国市场,欢迎各界朋友批评指教,也欢迎有兴趣合作的朋友们一起共同加入推广的行列。

    我对净水器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5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5>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5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5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5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5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5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12935405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