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林昌新模式:升级地板产业 向木门跨界转型

    林昌新模式:升级地板产业 向木门跨界转型

    2016-11-29 14:11:0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冰棍稳重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林昌地板

    林昌地板

    公司名称:浙江林昌木业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林昌新模式:升级地板产业 向木门跨界转型

    中华建材网讯:11月24日,中华建材网旗下的中华地板网总经理朱云,副总经理兼营销总监戴慧率南浔区域走访团来到林昌地板,与林昌地板总经理王丽霞,地板营销总监傅乾云,木门营销总监韦自超一同交流了南浔地板行业的转型之路,并就木门领域存在的一些问题和困惑进行了探讨分析。在王总的带领下,林昌在产品结构及招商渠道拓展方面以一种全新的勃勃生机展现在地板同行之中。

    中华地板网总经理朱云(中)、副总经理兼营销总监戴慧(左二)、林昌地板总经理王丽霞(右一)、木门营销总监韦自超(右二)合影

    中华地板网总经理朱云(中)、副总经理兼营销总监戴慧(左二)、林昌地板总经理王丽霞(右一)、木门营销总监韦自超(右二)合影

    对于企业本身来说,以用心高效的运营模式来提高招商名单的转化率是重中之重。招商远远不是打个电话而已,它需要企业诚心交流,尽最大努力以产品和服务打动经销商。在产品方面,林昌一直致力于打造耐磨地板第一品牌理念。林昌地板主打的晶钻面系列地板包括实木与实木复合两大系列,在大幅度提升地板漆面耐磨性能的同时,仍然保留了木质地板的舒适触感和天然纹理,一直深受市场欢迎。加上360度全板防水工艺,E0级板材环保把控,全球甄选好木材,为林昌地板提供了坚实的质量保证。在服务方面,林昌建立了一支非常高效的执行力团队,服务经销商与消费者,一跟到底的良好态度是品牌的强大后盾。同时通过互联网等途径加强口碑推广,在多年的发展中,林昌始终以务实、稳健为品牌建设核心,在消费者心目中留下了可亲、可信、可靠的良好形象。

    林昌地板

    林昌地板

    地板企业谋转型发展是中华地板网此次南浔之行的整体感受。林昌的下一个发展重点不是很多企业都在做的整木,而是木门。林昌清楚地认识到,产能及高度定制化需求对整木行业的制约,使得整木不利于品牌化、全国化发展,而只能是一个区域化、低产化的生意。如果一直大力发展整木,必将制约林昌的整体发展。与此相反的是,木门作为一个标准+定制的产业,非常有利于规模化生产、品牌化运作。林昌地板木门负责人韦总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林昌下大决心要发展木门产业,就是因为认识到整木存在的各种无法回避的缺陷问题。当然整木不会被抛弃,而是当木门产业发展上来之后,逐步弱化整木在林昌产业中的占比。目前林昌木门的产能还受到了一定的制约,2017年会下大力气改善这一问题,在提升木门质量的前提下,提前后端布局,以走出去的姿态向其他成熟的木门品牌学习,从技术层面消除产能问题,以满足更多客户对林昌木门日益增长的需求。

    韦总接受中华地板网专访

    韦总接受中华地板网专访

    地板向木门跨界转型已然是大势所趋,愿林昌地板能顺势而上,从有机成长到价值成长,从有效成长到高效成长,在实现林昌再次腾飞的同时,成功打造地板行业的转型升级模式。

    我对林昌地板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2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2>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2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2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2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2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2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12935401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