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天尚净水赖正云:为品质而生 勇于坚持勇于创新

    天尚净水赖正云:为品质而生 勇于坚持勇于创新

    2016-11-29 13:55:3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甜蜜银耳汤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天尚净水赖正云:为品质而生 勇于坚持勇于创新

    中华建材网讯:2016年10月13-15日,第七届中国国际水技术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大举行,众多企业携最新的产品和技术亮相本次展会,专业观众数量也再创新高。在为期三天的展会中,记者有幸对企业***进行高端访谈,带领大家走进最真实的展会现场,了解最新的行业资讯。在网络直播间里,四川省彭州市天尚生活电器厂的总经理赖正云先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并对此次展会以及企业发展之路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天尚净水赖正云:为品质而生 勇于坚持勇于创新_1

    四川省彭州市天尚生活电器厂总经理赖正云先生接受采访

    展会是全方位立体展示企业产品、实力、形象、文化的平台,北京国际水展作为中国最大的专业水展之一,吸引了很多的专业人士前来参观,并一同交流,对于企业的新产品与新技术的推广起到很好的推广和宣传作用。在本次水展中,天尚生活电器带来的产品得到了广大人群的关注,其中加热净水一体机更是得到了大家的好评。赖总表示,天尚生活电器,由在饮水机行业“摸爬滚打”15年的资深专业人员创建,现已组建涵盖饮水机模具开发、生产、注塑、销售、企划等多方面、全方位、高素质的团队。目前的产品以消费者意愿为主,天尚推出了一系列“傻瓜式”产品,从而可以快速方便有效的解决消费者用水需求。

    赖总认为,产品的创新和品质的稳定应该是企业生存的基础,通过多接触展会等的渠道对市场有了一定的认识,这样对企业新产品新技术的开发有很大的好处。无论何时何地,产品总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在本次展会上天尚全面展示了自己的技术实力和产品优势,作为一家新型企业,天尚会沿着创新的路继续走下去,生产具有特色和优势的产品,满足不同客户不同市场的需求,为饮水事业做更大的贡献。同时,天尚将以饮水机为核心,逐步走细分行业应用和客户定制化的路线,注重品质和服务,提升品牌价值。

    天尚生活电器,现有员工60余人,占地面积5,000余平方米,专业生产、检测设备齐全,具备年产饮水机、净水机成品30万台/套,高、中、低档散件20万套的生产能力。天尚生活电器,始终秉承“造老百姓买得起,用得好的产品”这一亲民理念,走高性价比的“平价”路线,抓住机遇,稳步发展,已成为国内饮水机行业的中坚力量,推动饮水机行业的革新和进步。2012年开发的西部第一台LED智能触控双温显示高端无胆饮水机,引领饮水机市场革新。

    近几年,越来越多的企业打出了“智”能家电的牌子,净水行业也不遑多让。发展智能净水器,关键还在于“智”,而赖**解的智能依然应该是解决消费者最基本的需求,从喝到干净的水到应该如何喝?这个过程就体现了智能的概念,天尚生活电器致力于打造一个让所有人想喝水就可以喝到干净水的服务圈,让大家不再为饮水烦恼。

    “路漫漫,其修远”---天尚的饮水机团队,深知市场的竞争将更加激烈,创新的道路将充满艰险,但企业仍然将坚持品质,持续创新,为消费者生产健康、节能、安全的饮水产品,为商家提供有竞争力的产品。

    我对净水器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5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5>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5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5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5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5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5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12935400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