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陈琬:硅藻泥在家装领域的需求 2017年行业发展趋势

    陈琬:硅藻泥在家装领域的需求 2017年行业发展趋势

    2016-11-29 10:12:5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画笔优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陈琬:硅藻泥在家装领域的需求 2017年行业发展趋势

    中华建材网讯:2016年硅藻泥行业年会暨2017年硅藻泥流行趋势发布会于11月15日在嘉兴举行,中国室内装饰协会材料委兼家装负责人陈琬参加并在现场与大家探讨硅藻泥这一新兴行业在家装领域里的需求和发展趋势。

    陈琬:硅藻泥在家装领域的需求 2017年行业发展趋势_1

    陈琬指出近两年,家装市场呈现出“爆炸式”发展,据统计,2015年中国商品房待售面积为7.2亿平米,施工面积高达73.6亿平米,是待售面积的十倍之多。其中,住宅的施工面积为51.2亿平米,占比为70%。商品房库存去化时间为6.3年,住宅去化时间为5年。家居企业生产向精装化转变更是以每年30%以上的速度持续增长,而硅藻泥在家装领域的需求也是不断提升,其中三个原因非常重要。

    原因一:政策的扶持,“去库存”已成为国家重点关注的工作之一,在2015年中央经济会议和2016年“**”上都被屡次提交。

    原因二:市场的倾斜,在市场消费者需求日益上涨的前提下,2000——3000亿的墙面材料的市场,会随着人们对环保的需求为硅藻泥行业带来无限的发展空间。

    原因三:消费者需求,随着时代的进步,消费者对环保家装、健康家居的意识日益增强,越来越多人意识到传统壁材的不足,开始慎重选择装修材料。消费者在二次装修上对生活品质、装修风格的追求,极大地开拓了硅藻泥行业的消费市场,从而形成新的产业链。

    以上三个因素奠定了硅藻泥行业发展的基石和持续增长的市场前景,由此陈琬就2017年硅藻泥行业发展趋势做了大胆的预测和推演:

    发展趋势之一:行业前景可观,或进入发展新轨道。对环保的追求是推动硅藻泥行业发展的最大动力,几乎各大生产厂家都紧跟环保建设的主旋律,硅藻泥行业展现出蓬勃生命力。

    发展趋势之二:提升品牌话语权,重视品牌化道路。硅藻泥品牌数量的增多导致市场竞争日益激烈,打造消费者心目中有知名度的品牌,用品牌为产品代言使企业获得长足发展。

    发展趋势之三:致力于个性化营销,私人定制化服务。私人定制的服务式与产品式结合满足了消费者个性化需求。

    发展趋势之四:绕不开的“互联网+”,合理运用适合生存,将互联网变成有效的竞争手段和工具。

    陈琬:硅藻泥在家装领域的需求 2017年行业发展趋势_2

    最后,陈琬也预祝2016年硅藻泥行业影响力年会圆满成功,硅藻泥行业蓬勃发展。

    我对硅藻泥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12935144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硅藻泥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