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学校饮用水等三项标准第二次讨论会在南京顺利召开

    学校饮用水等三项标准第二次讨论会在南京顺利召开

    2016-11-28 14:47:2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歌曲务实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学校饮用水等三项标准第二次讨论会在南京顺利召开

    中华建材网讯:11月27日,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学校饮用水处理装置安全技术要求》、《家用和类似用途饮用水处理装置电磁阀》、《家用和类似用途饮用水处理装置会议营销规范》三项团体标准第二次标准讨论会在南京召开。为推进***《深化标准化工作改革方案》中关于培育发展团体标准的工作要求,具体落实质检总局、国家标准委联合下发的《关于培育和发展团体标准的指导意见》,推进净水设备制造行业标准化体系建设,有效提高净水产品质量,提升行业标准化服务水平。

    0.jpg

    讨论会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兼秘书长邓瑞德、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蔡祖根、江苏省净水设备制造行业协会秘书长、净水行业资深专家顾久传、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健康家电测试中心副部长邓哲、无锡市净水行业协会会长裴汉荣等领导、净水行业专家以及连云港质监局、上海浩泽、艾欧史密斯、南京诚善科技、沁尔康、深圳诚德来、美的、3M、海尔、海南立?、时代沃顿、厦门建霖、成都川力、杭州万淳、温州大阳等近40多家净水企业以及相关机构参与了此次会议。

    1.jpg

    邓瑞德理事长在启动会上致辞称,《学校饮用水处理装置安全技术要求》、《家用和类似用途饮用水处理装置电磁阀》、《家用和类似用途饮用水处理装置会议营销规范》三项标准已经进入到二次讨论阶段,这三项标准均建立在实地调研考察与企业需求之上,尤其是当前校园饮水安全、会销备受行业关注,希望团体标准能尽快填补行业标准空缺,为标准体系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2.jpg

    邓瑞德理事长致辞

    在接下来的标准讨论中,由顾久传高工主持,标准组专家邓哲、彭开勤、王川分别就三项标准进行了逐个讨论,参会者针对标准修订过程中的技术问题、产品性能参数、相关定义等进行了激烈地讨论。

    3.jpg

    《学校饮用水处理装置安全技术要求》讨论

    4.jpg

    《家用和类似用途饮用水处理装置会议营销规范》讨论

    5.jpg

    《家用和类似用途饮用水处理装置电磁阀》讨论

    6.jpg

    7.jpg

    8.jpg

    经过全天的讨论,三项标准的工作有了进一步进展。邓瑞德理事长会后总结到协会以培育和发展团体标准为基础,打造培育标准化服务,有利于加强市场管理,提高行业整体制造水平,促进净水设备行业科学健康发展。第三次标准会将在12月17日在北京召开。希望更多优秀的企业参与到标准制定中,共同为行业发展献计献策。最后,《学校饮用水处理装置安全技术要求》等三项团体标准会圆满结束。

    9.jpg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12835135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