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锁具资讯 >友迪斯张俊杰:从民用到人脸识别做未来主流安全模式

    友迪斯张俊杰:从民用到人脸识别做未来主流安全模式

    2016-11-28 14:42:4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冷傲迎茉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友迪斯张俊杰:从民用到人脸识别做未来主流安全模式

    中华建材网讯:友迪斯智能锁具创始人张俊杰,骨子里有一种敢创敢拼的劲头,这位保送交大的学霸毕业后放弃了航天铁饭碗,下海经商,创办上海互通科技。他说,“时势造英雄,青春就是要燃烧”!他认为人不会改变世界,但是在不同时代来临时,就会有一部分人顺应时代成为时代的代表,而他希望成为在这个时代智能锁具的英雄。

    友迪斯张俊杰:从民用到人脸识别做未来主流安全模式_1

    友迪斯董事长张俊杰

    燃烧青春 下海打造锁具王国

    90年代,在上海航天总厂可是众人眼中的铁饭碗,生性外向的张俊杰最终放弃了这份安逸的工作,在民用经济开始腾飞之时下海经商。“人生实际是很奇怪的事情,一件小事可能就改变了你的人生轨迹”,谈及进入这样一个小众的行业,张俊杰表示是因为知道一个不同权限能够打开不同级别的锁的事情,在后来的为某监狱设计电子锁时,张俊杰设计了一款金刚锁,用IC卡做权限授权和识别,也正是如此,懵懵懂懂的走进这个行业。

    从上海互通科技到上海精工科技,到1997年把公司更名为友迪斯,二十余年的时间里,友迪斯深耕于安防领域,监狱、银行、政府等众多特种领域都使用过友迪斯的产品。

    曾有协会领导说友迪斯在行业中议论纷纷,颇有绯闻的意思,张俊杰认为这从某个程度上来说友迪斯是成功的,如果没有故事,别人是不会来议论你的,他分析被议论的原因不外乎以下两个原因,一个是友迪斯的产品新颖引人眼球,一个是售价太贵,消费者购买之前就有激烈的思想斗争。张俊杰表示:“我们下一步就是要把议论纷纷变成产值。”除此之外,张俊杰也表示友迪斯接下来的策略是会准备一些更接地气的产品,满足不同阶段的消费者。

    从民用到人脸识别做未来主流安全模式

    最初,友迪斯帮银行金库、枪弹库、市政府、武警系统等部门的特种通道控制领域制作安防门锁,2012年,友迪斯宣布正式进军民用电子锁行业。

    对于这一重大转变,张俊杰表示有两个方面的原因,首先是特种行业的市场规模相对较少,企业的发展需要更为宽广的市场,此外民用的需求也在不断提升。张俊杰表示在2003年技术还不甚成熟的时候,有考虑继续挖掘特种领域更深的层次,转向民用我们还没有足够成熟的技术,“所以我们选择等待,要等待时机成熟,要耐得住寂寞,人生大部分的时间就是等待”!

    最初,在智能锁识别上因其体验感较差,当时只适合少部分流量,当时做指纹锁可能为时尚早,经过几年的积淀,友迪斯在2012年正式进入民用电子锁行业。对于指纹锁,密码锁,卡锁等的丰富经验加上6年的设计研发,在2013年,友迪斯高端面部识别锁正式与消费者见面。曾经只在科幻电影中见到的场景,如今真实的被应用在了生活中。

    在张俊杰看来,不论是数字识别还是人脸识别都属于识别锁,而未来生物识别将会成为主流识别手段。2015年,友迪斯推出了全球首款摸摸锁,其便捷的体验和高性价比一上市就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张俊杰评价摸摸锁说,不论男女老幼,只要身上携带了key,任何时候摸把手就能打开门。“这个系统我们也可以延伸到整个小区,从进小区的门到回家,做到无障碍通行”!

    锁到之处留脸往返

    友迪斯的企业宣传语是“锁到之处,留脸往返”,张俊杰解释说这个标语朗朗上口,也印证了友迪斯产品的原创性。他表示,友迪斯在做产品时,十分讲究原创性,“我们从来没有仿冒别人的技术,我们看起来的确是走了一条比较艰苦的路,但是是值得的”,从早期技术原理性的开发到后期的产品应用,友迪斯都是自己投入。

    在民用方面,目前市面上指纹、刷卡的锁非常多,那么友迪斯就不会跟风做这些,我们会推出非常不同的人脸方式,比如人连锁或摸摸锁,就是采用新的技术。张俊杰介绍说,这两款锁在美国参展的时候,在整个会场中也是非常有亮点的,这也是我十分自豪的。

    张俊杰认为目前电子门锁行业发展势头良好,任何行业都要有不同类型的产品,电子门锁行业也一样。任何一个成熟的行业都要允许很多品类的产品在里面,针对不同的人群企业本身应该找准自己的定位。

    面对市场竞争,友迪斯表示要在同行中有自己独特的事业,而要有自己的事业一方面产品很关键,另一方面对友迪斯的产品营销、框架设计也会有一个整体的战略考虑。在品牌推广上,张俊杰表示今年会尝试一些新方式,如众筹等。张俊杰表示友迪斯也会学习互联网思维,学习新的营销手段。

    跨界联合 强强联手延伸发展

    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企业间的合作和联手早已不是新鲜事。2015年,国内公共建筑装饰行业龙头企业之一广田股份注资友迪斯3000万,此举不仅提升全国民用级别智能锁具市场份额,也利于友迪斯日后上市打下基础。

    2016年5月,友迪斯与圣象进行战略合作。此次的战略合作对圣象而言,是开启了家居建材家居企业进行智能家居系统市场开发的第一步;对友迪斯来说,是一步步扩大自己品牌影响力、成为在电子锁当中成为一个非常有竞争力品牌的步骤。

    和其他智能门锁企业相比,友迪斯首创的“人脸”智能识别电子门锁系统,采用最新的“生物识别”科技读取人体面部的多种信息如骨骼、热红外、静脉、容貌、瞳距等综合信息,结合人体生物信息的固有特性采集形成了独一无二的准确智能生物信息采集和识别系统,其识别差错率为百万分之一以下,正所谓“一人一面”,比目前美国及欧盟国家海关普遍采用的指纹和瞳距生物识别更高出两个安全级别。

    张俊杰表示,和这些企业的合作可以让友迪斯一步步延伸,“我们的第一个目标是友迪斯能在行业中的占有率达到相当的份额,成为行业中非常有竞争力的品牌!今年,友迪斯仍然会持续发力,在人脸锁上做突破”。

    在锁具智能化出现之后,不论是传统企业还是新企业,都十分关注这场风潮。张俊杰认为由于现在的产业革命,产品的技术寿命和实际寿命都比较短,电子门锁行业也是如此,产品更新迭代快,整个行业的洗牌也是必然的,必然有很多产品会被淘汰,也会有些品牌在行业中强大起来!在行业发展中,友迪斯也希望顺势而上,力争上游!

    我对锁具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4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4>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4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4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4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4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4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12835132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锁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