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工艺玻璃资讯 >兰迪机器出席钢化玻璃和真空玻璃行业标准会议

    兰迪机器出席钢化玻璃和真空玻璃行业标准会议

    2016-11-28 13:08:4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柔弱扯保温杯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兰迪机器出席钢化玻璃和真空玻璃行业标准会议

    中华建材网讯:2016年11月18日,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在北京召开了《钢化真空玻璃》会标和《真空玻璃传热系数检测方法》行标的标准讨论会议,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副秘书长李会、真空玻璃协会常委委员、真空专家组成员、标准起草人、特邀代表以及专业委员会秘书处人员参加了本次讨论;我公司李总监代表兰迪机器参加了本次会议。

    兰迪机器出席钢化玻璃和真空玻璃行业标准会议_1

    在真空玻璃专业委员会秘书处副主任刘国东的主持下, 与会专家和特约代表对这两个标准进行了详尽的解读和讨论,纷纷发表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最后,李会副秘书长对会议作了总结,并对会后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方面抓紧修改、完善标准讨论稿, 另一方面尽快提出验证试验对样品的要求并进行验证、检测,完善两个标准所需的验证实验报告。

    真空玻璃是玻璃行业的一个高端产品, 而钢化真空玻璃作为行业新开发的安全节能玻璃,越来越得到市场的认可。 作为世界范围内钢化真空玻璃制造的先行者, 兰迪机器将毫无保留的与行业专家交流合作, 为中国乃至世界钢化真空玻璃的发展、节能环保大业做出贡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12835079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工艺玻璃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