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工艺玻璃资讯 >普瑞科技仪器自主创新领跑全国化工玻璃制造业

    普瑞科技仪器自主创新领跑全国化工玻璃制造业

    2016-11-28 13:26:3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安详向盼望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普瑞科技仪器自主创新领跑全国化工玻璃制造业

    中华建材网讯:“我们自主研发的生产设备成本核算下来只有市场购买设备的一半,由于实现全自动生产线,人工成本也降低50%。”位于曹埠镇的南通普瑞科技仪器有限公司负责人邢志华对自己设计制作的自动化生产线充满自豪。在他看来,公司走到今天,与“创新”二字密不可分。

    普瑞科技仪器自主创新领跑全国化工玻璃制造业_1

    产品创新,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己任

    南通普瑞科技仪器有限公司创立于2006年,主要产品是玻璃仪器。用于制药行业的生产设备、化工企业的生产设备,以及一些贵金属产业的黄金提纯设备,还用于国家中科院科研单位研发产品。在成品车间,摆放着一个个大型的仪器,玻璃外套玻璃,看起来相当复杂。邢志华介绍说,所有大型的玻璃仪器均是通过组装形成的,所以需要从客户需求出发,根据对方要求去量身定做,100个客户就有100个设计要求,就等于出100个新产品。

    技术创新,公司科研团队不断研发新产品

    作为精密仪器制造企业,仅仅掌握制作方法又是远远不够的,南通普瑞科技仪器有限公司从高校引进8名技术人员组成研发团队,与国内一流的大专院校共同研发出核心仪器——耐低温零下110度,耐高温300度的200升玻璃反应釜。这项产品与同类设备相比,能够最快最优质地完成所需产品的研发,大大降低了原材料和人力的损耗。这项研发成果填补了此类精密仪器在国内市场的空白。

    设备创新,打造自动化生产线

    今年以来,南通普瑞科技仪器有限公司新增生产设备8台(套)。比较特别的是,这些设备均由邢志华本人设计、制造。投资成本不足30万元,却打造了价值超过60万元的生产设备,同时将人工成本降低为原先的一半。自动化生产线带来的不光是成本的降低,还实现了产品标准化生产,从根本上提高了市场竞争力。

    依靠创新,南通普瑞科技仪器有限公司不仅在国内打响了知名度,还开拓了海外市场,部分产品远销俄罗斯、新加坡、澳大利亚等十多个国家,实现了产业链延伸。今年1至10月份,完成销售额5000万元,目标是三年内实现产值翻番,跻身亿元企业的行列。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12835078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工艺玻璃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