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客来福:传承工匠精神 打造定制家居精品

    客来福:传承工匠精神 打造定制家居精品

    2016-11-28 13:17:4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硬币昏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客来福

    客来福

    公司名称:客来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客来福:传承工匠精神 打造定制家居精品

    中华建材网讯:11月26日下午,客来福组织了“传承工匠精神,打造家居精品”主题会议。客来福家居董事长尹其宏先生、总裁魏金华女士、公司高管以及生产中心的家人参与了此次会议。

    尹董强调,万物有灵,客来福制造的每一件产品都是有灵性的,这种灵性会带着你的思想、气息,带着企业的文化传递给客户。客来福人要坚守工匠精神,对产品精雕细琢,追求完美和极致,始终以“客户是天,产品是命”为宗旨,为消费者呈现健康时尚、品质精良、用料考究的定制家居产品。

    客来福:传承工匠精神 打造定制家居精品_1

    客来福:传承工匠精神 打造定制家居精品

    培育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

    《庄子·达生》中曾有记载,2300年前,梓庆为做出精妙的乐器,“必斋以静心,七日之后入山林,寻良木,观天性,形躯至,然后加手成鐻”。他专心致志,精雕细刻,最终制作出巧夺天工的惊世乐器。这是史料中关于匠心精神最早的记载,它表达的是一位中国制造大师对匠心的坚守。

    而**在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培育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再一次引发了中国制造业的热议和思考,这包括在今年成功上市、在双十一大战中荣膺定制衣柜前三甲、全屋健康定制家居品牌——客来福。

    学习交流会打造企业匠心文化

    学习交流中,客来福家居董事长尹其宏先生、总裁魏金华女士为生产部的员工赠阅《匠人精神》的书籍,并倡议大家认真阅读,咀嚼消化,磨练心性,将匠人精神切实落实到产品的生产过程中。匠人精神是企业质量文化的灵魂,在整个质量文化体系中处于“基石”的地位。而员工是这种文化基因的承载者和传承者。客来福组织此次学习交流会并赠书,是培育企业匠心文化精神的重要体现。

    其实,在这客来福十多年一路高歌猛进的快速发展中,一直坚守的,也正是这种匠心精神。客来福生产中心的家人们始终如琢如磨,秉承匠心,坚持“精益生产”的模式,在生产中不放过每一个细节,打造零缺陷、高品质的卓越家居产品,始终秉承“客户是天,产品是命”的宗旨,打造定制家居行业最高水准服务体系。优质的产品,专业的服务,得到了中国5000多万家庭的认可和青睐。

    正是对匠人理念和匠心文化的不懈追求,成就了今天快速发展的客来福。未来,客来福将继续深化对“工匠精神”的领悟和追求,为消费者呈现更完美的全屋定制家居产品,为大国制造的崛起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对客来福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12835076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