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2017中国国际定制家居/门业展览会预备会圆满召开

    2017中国国际定制家居/门业展览会预备会圆满召开

    2016-11-28 10:21:0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懒猪时尚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7中国国际定制家居/门业展览会预备会圆满召开

    中华建材网讯:11月26日,2017中国国际定制家居/门业展览会预备会暨“展会+互联网”高峰论坛在北京金宝花园酒店圆满召开。作为将于明年3月14日-17日在北京顺义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大开幕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定制家居/门业展览会前瞻,此次预备会围绕展会营销、品牌价值提升等主题展开,并邀请到了TATA、梦天、金凯德、3D、百德、霍尔茨、欧派、重庆星星等众多行业一线品牌企业及上下游产业链生产企业以及行业媒体近300人到场。百家优秀企业家共同交流,针对主题一同探讨了展会营销爆破点,实现品牌价值最大化,并展望了品牌建设的新方向。

    2017中国国际定制家居/门业展览会预备会圆满召开

    2017中国国际定制家居/门业展览会预备会圆满召开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田万良致辞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中国展览行业资深专家、中国国际集成定制家居/门业展览会总顾问田万良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是中国国际定制家居/门业展览会的主办单位之一,田万良副会长在致辞中表示非常看重展会平台推动行业发展的积极作用,对展会积极应对行业趋势变化以及创新发展实现展会的O2O融合非常赞赏,并表示协会将继续大力支持和帮助北京国际定制家居/门展的各项工作,保证展会的成功召开。

    CIDE-2017北京展会亮点介绍与注意事项

    中国国际门业/集成定制家居展览会 总经理邬成佳

    紧接着中国国际门业/定制家居展览会总经理邬成佳做主题演讲,介绍了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定制家居/门业展览会及第四届中国西部门窗博览会的基本情况,并针对参展商介绍了参展企业如何根据自身企业实力选择适合的展位,如何运用展会各类宣传资源把参展效果提升至最佳,大量展会营销干货,与会人员仔细聆听,收获多多。

    参展企业如何顺利的进行布展工作?

    北京鼎汉展览展示有限公司总经理 刘建军

    随后,由北京鼎汉展览展示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建军结合多年来专业提供展台设计及搭建的丰富经验,根据2017北京定制家居/门业展的实际情况,从如何有效的把控好布展时间及布展的前期准备、如何遵守展馆的安全规定、如何选择一家合适的搭建服务商三个方面做了分享,让参会企业对明年布展的筹备工作心里有底。

    如何成为展会亮点,让展会营销达到预期效果(一)

    雪野营销资深策划 顾志刚

    雪野营销资深策划顾志刚是北京定制家居/门业展的老朋友,去年预备会上他的精辟分析让企业深受影响,今年他又会怎么解读行业让与会嘉宾加倍期待。2016年即将过去,顾志刚用3个关键词做了总结:涨——什么都在涨,产品出厂价要不要涨;整——整合、整体;整不整、怎么整——展会整不整,明年市场怎么整,整木定制还要不要整。

    聚合阶段、造星阶段、变革阶段是顾志刚对北京国际定制家居/门业展的重新解读,不要等、不要抱着试试看的心态、不要盲目引入加盟商、重视产品忽视品牌是他对企业的衷心警告,探讨了整木家居的方向,并在演讲最后一部分着重指出:要把店面升级放在品牌战略第一高度。利用展会平台、摆正参展姿态、紧抓营销痛点,雪野营销资深策划顾志刚的演讲引发深思,与会企业受益良多。

    如何用“互联网+”解决家居行业痛点?

    天动网络/爱麻汇/立领传媒/超飞创客空间合伙人、天使投资人赵海军

    移动购物分流了很大客户,如何利用互联网解决家居行业痛点,赵海军用生动的案例和幽默风趣的互动演讲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一条微信推送广告引发4亿人关注,九位90后创造的互联网汽车美容创业奇迹、乐屋优品利用互联网工具的品牌营销......线上卖知名度,线下卖体验度,赵海军认为改变格局+做好产品是如今家居企业在移动互联时代的必备素质。

    展会中经销商关注的焦点是什么,如何吸引经销商?

    经销商代表

    “通过参加展会发现行业发展趋势,了解产品的差异化,明确了所代理品牌的特点”,楷模家居金牌代理商杨立新分享了他多年参观北京门展的感受,是CIDE北京门展让他找到了楷模家居,北京门展也成了他每年必看的展会。

    CIDE-2017北京展会为参展企业搭建的营销平台介绍

    CIDE网上展会负责人 吴家刚

    短暂茶歇之后,CIDE网上展会负责人吴家刚为在座企业详细介绍了北京展会为参展企业量身打造搭建的网上营销平台——北京定制家居/门业展网上展会。

    他表示,网上门展会将有更多观众关注,同时进行病毒式的营销及传播;并且推出了网上展会+大数据服务,将利用大数据有效匹配经销商,寻找精准客户,并且将展会4天效果延续到365天,使得经销商可以随时随地、任意时间浏览参展企业的详细内容,为消费者和经销商打造一个永不落幕的门业展会。

    展商如何巩固经销商并从中招到优质客户?

    中国建材营销研究院高乐平

    为了给所有参展企业更多营销方面的技巧,本次预备会展会主办方特别邀请了中国建材营销研究院高乐平,以他多年为众多木门品牌提供营销策划服务的实战经验和丰富收获,进行了半个小时的精彩分享,让参会人员受益匪浅。

    “展会+互联网”高峰论坛

    以“门企如何利用展会达到营销目的”为主题的高峰论坛在北京商报总编吴厚斌先生的主持下精彩展开。参与论坛的嘉宾有TATA木门张岩、沈阳天河木业董事长李为群、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秘书长、国家一级展览策划师陈伟、楷模家居总经理孙宝英、鑫迪家居总经理张静波。

    “展会+互联网”高峰论坛

    各位嘉宾分享了企业在参展过程中的心得以及对“展会+互联网”阐述了各自的观点,并提出了对门展的未来的期待和建议。论坛最后,六位嘉宾表达了对北京定制家居/门业展览会的美好展望,陈伟秘书长也表示门展将继续优化,与企业共同发展,互惠共赢。

    论坛结束,众位参会人员移步宴会厅,共享招待晚宴。

    晚宴现场

    激情桑巴舞开场之后,陈伟秘书长致祝酒词,全场举杯同乐,气氛融融。

    陈伟秘书长晚宴致辞

    致力于全国木门安装O2O服务的天成合众李总的发言引起企业极大兴趣,并在晚宴现场与企业互动问答。

    天成合众李龙军

    常办常新,参会嘉宾满载而归,2017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定制家居/门业展览会预备会暨“展会+互联网”高峰论坛圆满成功,期待明年再见!

    (来源:CIDE)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12835067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