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皇朝新品萨博系列耀眼电影盛宴

    皇朝新品萨博系列耀眼电影盛宴

    2016-11-26 11:00:5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土豆凶狠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皇朝家私

    皇朝家私

    公司名称:香港皇朝家私集团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皇朝新品萨博系列耀眼电影盛宴

    中华建材网讯:上月底,2016华语电影深圳盛典暨第四届“十大华语电影”表彰典礼在深圳完美落幕。成龙、温碧霞等来自两岸三地的明星大咖、导演、艺术家齐聚鹏城,群星闪耀让整个深圳湾成为所有大众传媒的焦点。

    而皇朝家私作为本次电影盛宴的家居独家供应商和赞助商身份,亦高调亮相,赞助了本次盛会所有家居产品。纵然被各媒体发布的众明星们在活动期间的各款美图刷屏,但仍然有眼尖的观众更认出在明星休息室内摆着的那套色块搭配很有个性的沙发,就是前段时间在东莞家具展中见诸各媒体报端的皇朝品牌新品――萨博系列。

    图片1

    当今的商业社会,快生活节奏,快速精神已经成为这个时代最为显著的文化象征之一。皇朝家私萨博系列精准卡位年轻用户,设计风格与年轻用户需求高度契合,定位轻时尚。“轻”代表年轻的社群定位,“时尚”体现统帅的品牌调性,被轻时尚浸泡着长大的80后90后,追求自我、个性、追求“潮”,更注重潮流产品是否给他带来简单、直接的舒适感。萨博系列以流畅的线条设计,外加功能型组合(可拆装折叠,随意组合)。整体采用低调的蓝色和朴实的浅黄色搭配,低调而不沉闷,正好符合80后90后这些都市人追求新世代生活的旋律,对生活体验的极致追求。

    值此华语电影表彰盛会亮相,通过“电影与沙发的结合”更艺术地展现皇朝家私在追求家居实用性功能的同时,总不忘给人们带去高品质的享受。80后90后受轻时尚影响,不仅关注家具功能性、也更加会青睐具有设计感的家具产品。这款沙发不仅沿续着皇朝沙发包裹性好品质,并且配套的休闲椅可以随意搬动,或坐或躺,都方便你随意调整观看电影的角度。在“电影与沙发的结合”倡导下,可自由联想:当你迷失在快节奏的生活时,疲劳、厌倦全被“坐在包裹性能很好的沙发上看电影”一扫而空,那将是一种怎样的美妙感觉?

    在多年来,皇朝积极倡导简约、舒适、轻松的高品质生活方式,其简约时尚的自然美学和返璞归真的生活哲学契合了当下规模日益扩大的年轻用户需求。在消费结构不断升级的过程中,萨博将牢牢把握年轻群体,占位年轻市场。

    图片2


    图片3

    萨博系列

    皇朝家私相关视频

    我对皇朝家私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12634877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成品家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