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窗帘布艺资讯 >“理性很丰满” 窗帘企业可别概念“坑人”

    “理性很丰满” 窗帘企业可别概念“坑人”

    2016-11-25 17:03:0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期待留胡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理性很丰满” 窗帘企业可别概念“坑人”

    中华建材网讯:“理性很丰满”,现在一些窗帘布艺企业为满足人们的一些消费需求,在产品功能概念上可谓下足了功夫,各种高科技窗帘布艺产品层出不穷;“现实很骨感”,由于技术不过关,产品的功能仅停留在概念层面,夸大的宣传让消费者失去信任。窗帘布艺企业需明白概念营销得技术过硬,噱头、空炒作只会坑人害己。

    “理性很丰满”  窗帘企业可别概念“坑人”_1

    “理性很丰满”  窗帘企业可别概念“坑人”(图片源于网络)

    “概念”炒作 坑人害己

    现在,一些窗帘布艺企业为了提高产品销量,纷纷在产品功能上做“噱头”,意在体现出自己的独特之处。不过,纵观那些标新立异的产品,企业大肆宣扬的大多数附加功能只是停留在产品表面,往往是企业为了造势的夸大宣传。这些夸大的宣传赋予产品一些神奇的功能,这既给消费者的选购造成了麻烦,也扰乱了整个橱柜行业的发展秩序。

    概念营销得技术过硬

    对于窗帘布艺企业而言,炒作产品的新功能对短期内销量的提升作用非常明显,同时也可以提高企业的知名度,因为给产品披上“高科技的外衣”,更有利于在消费者心目中树立威信,因此很多企业甚至是一些行业领军企业都乐此不疲地采用这种方式。然而,这只是短期效应,其对产品销量的拉动作用有限,但对整个窗帘布艺行业的损害却是长期的,对窗帘布艺品牌自身信誉的影响也是根本性的。

    窗帘布艺行业要想寻求健康长远的发展,就必须引导企业加强自律,要求其摒弃炒作概念的营销思路,莫把营销经念歪,而是回归到技术突破的正道上来,这样才能赢得消费者的认可。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12534861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