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采暖设备资讯 >18款热水器入2016年“能效之星”产品目录

    18款热水器入2016年“能效之星”产品目录

    2016-11-25 15:18:4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甜蜜用黑米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18款热水器入2016年“能效之星”产品目录

    中华建材网讯:工业和信息化部2016年第59号公告发布了2016年“能效之星”产品目录。

    《“能效之星”产品目录(2016年)》(下称目录)共涉及13大类86个型号产品,其中包括18个型号的热水器产品。

    入选《目录》的热水器产品共分为燃气快速热水器、燃气采暖热水炉(两用型)和热泵热水机(器)三类,这三类产品入选的型号各有2个、4个和12个。

    其中:2个型号的燃气快速热水器产品的制造商为万和电气;

    4个型号的燃气采暖热水炉(两用型)产品中,1个型号出自广东诺科,其余3个型号产自万和电气;

    12个型号的热泵热水机(器)产品中,万和电气、广东高而美、广东芬尼科技各占1个,广东同益空气能、艾欧史密斯(中国)和青岛海尔热水器公司各占3个。

    从上不难发现:入选的18个型号的热水器产品共涉及万和电气、广东诺科、广东高而美、广东芬尼科技、广东同益空气能、艾欧史密斯(中国)和青岛海尔热水器公司等7家制造商,其中万和电气有6个型号的产品入选,为入选产品最多的制造商。

    此外,工业和信息化部在公告中指出,“列入《目录》的产品,可在产品明显位置或包装上使用“能效之星”标志。《目录》中消费类产品“能效之星”称号有效期为2年,工业装备“能效之星”称号有效期为3年。”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12534855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