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居饰品资讯 >不用剁手 城外诚将发起年终收官大促

    不用剁手 城外诚将发起年终收官大促

    2016-11-24 14:09:0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热心小白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不用剁手 城外诚将发起年终收官大促

    “双11”网购的商品陆续到手,退货也随之进入了高潮。2016年12月3日-4日,城外诚将发起年终收官大促,用大幅度优惠吸引更多的消费者走进线下卖场,通过真实可触的购物体验,寻找适合自己的家居用品。避开“双11”,城外诚正在打造属于自己的“1234”。

    “冬季是建材家居卖场的淡季,12月也是我们一年活动的收官月份,在这次活动中,我们立下了一个亿的销售军令状,整个城外诚1200个品牌同时参与,通过多种多样的活动,吸引更多消费者参与。” 城外诚市场运营总经理刘洋告诉记者。

    据了解,在此次年底收官促销中,城外诚在全场工厂价直销的基础上,还推出了多种活动,包括满额减免,家具馆、建材馆、饰品馆满5000减300;欧美馆实付满5000减500,中式馆实付满10000减500等。减免之后,消费者首付20%及以上,实付每满3000元即可参与一次抽奖,多买多抽,最高可获得彩电、冰箱、iPad mini;满足抽奖条件的顾客,还可获赠50元现金补贴券,活动期间每天下午3点前,购物实付金额每满3000元,还可获得10元爱心午餐券。

    与京派联盟的22个品牌携手打造,也是此次活动的看点之一。11月21日-12月4日期间,凡在京派联盟品牌购物,单张合同单实付满3000元即可获得一次砸金蛋的机会,最高可获1000元现金奖励;在京派和城外诚建材馆所属品牌购物实付金额满3000元及以上即可参加联单活动,联满13单即可领取液晶彩电。

    出色的营销能力,使城外诚举办的大型爆破营销活动屡次成为家居建材行业营销史经典案例。此次年终收官大促,是城外诚2016年举办的第四次大型爆破营销,此前的三次营销皆是以破亿业绩收官。3月的春季营销创造了日签单额超6400万元的纪录,随后的两次大型营销活动,巧妙利用了端午、中秋和国庆的密集客流,打造了节假日营销的经典案例。除了大型的爆破式营销,卖场内八大联盟频繁举办一些特色营销活动,并引进如“国际大马戏小丑嘉年华”等文化活动,让京城消费者每时每刻走进城外诚,都能享受到优惠的价格和欢乐。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12434382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居饰品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