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双虎家私专卖店购衣柜 却是冒牌的

    双虎家私专卖店购衣柜 却是冒牌的

    2016-11-24 14:17:4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丸子悲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双虎家私专卖店购衣柜 却是冒牌的

    中华建材网讯:时先生在郑州市凤凰城双虎家私专卖店购买了一套家具,其中先到货的三个定制衣柜安装完后,时先生发现衣柜不仅有裂纹、气味大,且衣柜上没有任何品牌标识。疑惑的时先生拨打了双虎厂家电话查询,结果对方却说,根本就没有收到这三个衣柜的订单,这是怎么回事呢?

    双虎家私专卖店购衣柜 却是冒牌的_1

    时先生说,这套家具他是在双虎家私凤凰城店里定的货,并已交了全款,没想到最后凤凰城店的负责人如今却说这三个柜子不是双虎的,时先生觉得被骗了。

    于是将此事举报给了工商部门,郑州市***建材分局介入了调查。

    双虎家私专卖店购衣柜 却是冒牌的_2

    除了工商部门所说的涉嫌违法行为,记者在建材分局查询凤凰城双虎家私的营业执照信息发现,它登记的名称为郑州建材凤凰城双虎木门经营部。经营范围是销售木门,根本不包括沙发、茶几、衣柜等家具,也就是说凤凰城双虎家私涉嫌超范围经营。

    那凤凰城双虎家私专卖店卖给时先生的这些柜子环保是否达标呢?时先生请来了室内空气检测的专业机构,并通知了双虎家私凤凰城店的负责人。随后郑州市环保产业协会室内环境检测治理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选取了时先生家两个放有衣柜的房间进行了空气抽样,三天后检测结果出来了。

    检验报告显示,时先生家主次卧两个房间的甲醛以及TVOC含量均已超标。其中甲醛的危害自不必说,那TVOC又是什么呢?

    但是对于这份检验结果,凤凰城双虎家私专卖店的态度是:不认可。一边是检测时不愿意到场,一边是检测结果对自己不利时却说检测方法不对。对此,郑州市环保产业协会室内环境检测治理中心的工作人员另有说法。

    关于此事,我们会继续关注。

    文章来源: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12434381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