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石材资讯 >唯格:获佛山市科技进步奖三等奖

    唯格:获佛山市科技进步奖三等奖

    2016-11-24 13:45:3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钢铁侠轻松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唯格:获佛山市科技进步奖三等奖

    中华建材网讯:近日,佛山市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对“佛山市科学技术奖”获奖项目颁发证书,表彰了相关单位在佛山市科技进步事业上所做出的贡献。唯格“具有天然石材特性的系列化瓷质建筑板材研发及应用”项目,获科技进步奖三等奖。

    唯格本次获奖项目系唯格自主研发成果,拥有国家发明专利授权此项目在2015年通过了由中国建材联合会组织的新技术新产品鉴定。鉴定结果为:形成了自主知识产权的具有天然石材特性的系列化瓷质建筑板材制备技术,对我国建筑陶瓷行业技术进步、产品升级和可持续发展具有推动作用,社会、经济效益显著,市场前景广阔。

    天然石材资源日益枯竭,价格日益上涨,环境问题日益严重。为此,唯格自主立项,分别从满足户外应用要求、仿石材效果、金属废渣资源再利用、配方和工艺、制备技术及配套装备改造几方面进行了研究,制备出高强度、高耐磨性、高防滑的具有天然石材特性的瓷质建筑板材,可替代天然石材,广泛用于园林、广场、高铁站、飞机场、商业步行街和高档建筑外墙干挂等场所。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12434380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石材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