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金象工厂团购盛况空前 好口碑成就品牌新高度

    金象工厂团购盛况空前 好口碑成就品牌新高度

    2016-11-24 13:04:5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自信向导师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金象地板

    金象地板

    公司名称:苏州金象木业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金象工厂团购盛况空前 好口碑成就品牌新高度

    中华建材网讯:11月20日,金象地板“惠聚利量”大型工厂团购活动盛大举行,本次活动吸引到了来自华东地区的数百位消费者前来,浙江广电总台钱江都市频道等媒体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全程报道。

    团购活动现场

    团购活动现场

    为答谢广大消费者对金象品牌的关心与支持,金象公司为参加本次工厂团购活动的消费者精心准备了多达数百款的优质地板产品,实木地板、实木多层地板、强化地板、三层实木地热地板等品类、花色齐全,活动产品均已工厂直销价出售,畅销产品强化地板低至69元每平米起,圆盘豆地板低至188元每平米起,三层实木地热地板低至288元每平米起,优惠力度非常之大。现场参加活动的消费者也是热情高涨,纷纷选购下单,气氛十分火爆。

    消费者签单情况火爆


    消费者签单情况火爆

    消费者签单情况火爆

    记者采访了部分参加本次金象地板工厂团购活动的消费者,其中不少消费者表示很早就知道金象地板品牌大,市场口碑好,产品品质过硬,来到现场之后,对于金象地板的花色、质量也都十分满意,加上本次团购优惠幅度也非常大,很快就选购了自己中意的产品。当然,也有不少消费者是通过亲友介绍了解到金象品牌的,觉得金象地板无论是产品的外观、品质还是服务都非常优秀,趁着这次工厂团购的机会就过来实地感受一下,对于最终选购的产品也非常满意。据了解,本次金象地板大型工厂团购活动客户反馈非常好,圆满完成前期预计销量目标。

    金象吴总接受浙江台记者采访

    金象吴总接受记者采访

    当然,除了优质、实惠的地板产品之外,金象地板还为广大消费者准备了亚花梨实木椅子,乐视超级电视、苏泊尔电压力锅、电饭煲、吸尘器等众多惊喜豪礼。在最后的签单抽奖活动中,来自台州路桥的一位客户抽中了液晶电视大奖,不仅买到了心仪的地板产品,还获得了如此重量级的惊喜大礼,可谓满载而归。

    消费者捧走液晶电视大奖

    消费者捧走液晶电视大奖

    从金象地板总公司了解到,为满足全国范围消费者的需求,金象地板本次大型优惠活动在全国金象地板专卖店同步进行,让广大无法前来金象总部的消费者也能享受聚惠福利。据悉,11月20日当天,金象地板全国专卖店同样人气火爆,消费者争相下单,人气空前火爆。

    作为国内地板行业领导品牌,金象始终坚持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环保的地板产品,致力于为消费者营造健康、舒适的家居环境,选择金象地板,品质生活从这一刻开始!

    我对金象地板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1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1>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1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1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1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1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1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12434379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