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大宝漆跻身世界前列 先进工艺诠释极致环保

    大宝漆跻身世界前列 先进工艺诠释极致环保

    2016-11-24 09:59:0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无语方冰棍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大宝漆

    大宝漆

    公司名称:东莞大宝化工制品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大宝漆跻身世界前列 先进工艺诠释极致环保

    中华建材网讯:11月18日,由中国木门技术联盟发起的“走进木门产业链,当个精明采购人”活动正式启动,联盟专家、门企高管组成的考察团在为期四天的时间里走进珠三角地区7大木门供应商,为木门企业和供应商企业提供了深度交流的平台。中国木门技术联盟考察团首站来到东莞大宝化工,就木门企业在“油改水”中遇到的问题与东莞大宝化工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新环保法的出台和消费者对生活品质的需求日益提高,水性涂装日益成为木门企业发展的大势所趋,但目前整个行业在水性涂装应用方面仍然面临着诸多难题,在水性涂料研发和涂装技术方面日渐成熟的大宝漆与中国木门技术联盟考察团多角度、零距离探讨环保涂装的推广应用。

    大宝漆,源自中国台湾省,跻身世界前列

    源自中国台湾省的大宝漆,自1992年进入中国大陆以来,凭借着技术团队、工程团队的不懈努力,以及对绝对品质和服务的不断坚持,已经先后获得****、“十大绿色木器漆”、“十大家具涂料品牌”、“十大木器装修涂料”、“十大外墙涂料品牌”、“十佳家居涂料品牌”、“广东省著名商标”等殊荣,并通过中国环境标志产品、国家实验室、ISO14001环境管理、ISO9001质量管理等权威认证。

    大宝漆跻身世界前列 先进工艺诠释极致环保_1

    东莞大宝化工业务部副总经理周志鸿(右)介绍厂区概况

    在2014年美国《涂料世界》杂志发布的“全球顶级涂料排行榜”中,大宝漆凭借惊人的销售实力,跻身世界第54名,更是中国排名前三名的涂料企业之一,可谓国际范十足。

    超过十年水性涂装经验,先进工艺诠释极致环保

    在交流会上,东莞大宝化工业务部副总经理周志鸿、大宝培训学校校长黄文敏、大宝培训学校讲师龚运德分别发言,分享大宝的发展历程、公司理念和先进工艺。

    大宝漆跻身世界前列 先进工艺诠释极致环保_2

    东莞大宝化工业务部副总经理周志鸿

    大宝漆跻身世界前列 先进工艺诠释极致环保_3

    大宝培训学校校长黄文敏发言

    大宝漆跻身世界前列 先进工艺诠释极致环保_4

    大宝培训学校讲师龚运德

    大宝漆跻身世界前列 先进工艺诠释极致环保_5

    东莞大宝化工木门、整装项目总监谢伟回答嘉宾提问

    大宝漆在2005年便开始进行水性涂料的研发并组建专业的水性木器漆研发团队,在2009年便成为宜家指定水性木器漆产品供应商。如今已经做到了全水性流程,在业内首创水性封闭底漆、抑水剂和封色宝,形成以“素材处理剂”、“色精、色浆釉彩着色剂”、“木丝填充剂”、“实色漆”为代表的纯水性产品体系,其产品具有良好的防水和封闭性,施工性好、不易流挂的同时拥有良好的耐候性,达到欧洲玩具安全标准、国内十环认证、美国食品及药品管理局检验标准,环保等级毋庸置疑。

    智能涂装测试线,大数据之下的环保涂装革新

    在东莞大宝化工业务部副总经理周志鸿和专业技术人员的引导之下,中国木门技术联盟考察团对大宝漆的智能涂装测试线进行了实地走访。在智能涂装测试线的作用下,涂装参数设定变得更加科学合理,基于大数据库的资料收集与分析为大宝漆的生产和研发提供了更多的便利。

    大宝漆跻身世界前列 先进工艺诠释极致环保_6

    大宝漆跻身世界前列 先进工艺诠释极致环保_7

    大宝漆跻身世界前列 先进工艺诠释极致环保_8

    大宝漆跻身世界前列 先进工艺诠释极致环保_9

    大宝漆水性涂装测试线

    水性漆的干燥问题是困扰众多门企症结所在,大宝水性木器漆柜式涂装专用智能微波干燥炉、智能微波干燥炉以及大宝水性木器漆柜式涂装专用纳米电解干燥炉、电磁波红外线干燥炉、电热风干燥炉为水性木器漆的干燥提供了更多更为高效的解决方案,智能涂装测试线让木门企业能够根据自己企业的实际情况,进而购买一套真正适合自己的环保涂装设备。

    变废为宝,废水循环处理系统

    在废水的循环处理方面,大宝漆通过对废水的沉淀过滤,最终实现了废水和残渣的二次应用。以C7污水处理站为例,整体处理能力每天可达50吨,经过近20道工序的处理流程,最终达标回用的污水甚至实现养鱼等多种用途,真正实现了变废为宝。

    大宝漆跻身世界前列 先进工艺诠释极致环保_10

    大宝漆跻身世界前列 先进工艺诠释极致环保_11

    在中国木门技术联盟考察团和大宝漆工作人员的热烈交流之中,“走进木门产业链,当个精明采购人”活动第一站告一段落,活动的举办拉近了木门企业和供应商的距离,为二者之间未来的默契配合打下基础,为门企和供应商之间搭建了宝贵的交流平台。

    我对大宝漆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4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4>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4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4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4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4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4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12434305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涂料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