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格林福木门CEO王磊:​路就在前方 认真走好脚下每一步

    格林福木门CEO王磊:​路就在前方 认真走好脚下每一步

    2016-11-24 09:55:3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板栗沉静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格林福木门

    格林福木门

    公司名称:北京格林福木业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3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格林福木门CEO王磊:​路就在前方 认真走好脚下每一步

    中华建材网讯:晚上11点,此时的北京室外气温有点低,等待大楼最后一盏灯熄灭,一位青年男子裹着一件不是很厚的大衣,从厂区走了出来,打了个寒噤,似乎还没适应室外的温度。他转身望了望身后的大楼,伸了个懒腰,然后径直走向了不远处的停车场。

    或许谁也没想到,这个尚且不到30岁的小伙子竟是格林福木门CEO王磊。而这仅仅是他每天工作的一个缩影,数年如一日,他始终坚守在格林福木门生产的第一线,将格林福木门生产管理得井井有条,用青春和热血铸写了一篇关于格林福木门的赞歌。

    “每天都这么晚吗?”

    “差不多吧,因为每天都很多事情得去处理,而我喜欢将每天的工作都完成,这样回到家里才会安心。”王磊坐进车里,打着了火,缓缓地向家的方向开去,淹没在黑色的夜幕中。

    第二天早上7点,王磊简单地吃过早餐就来到了工厂,继续开始一天的工作,如此日复一日,年复一年……

    格林福木门CEO王磊:​路就在前方 认真走好脚下每一步_1

    格林福木门CEO王磊

    坚持源于一颗匠者之心

    音乐教父李宗盛曾说过这样一句话,“人不能孤独的活着。之所以有作品是为了沟通。透过作品去告诉自己内心的想法,眼中看世界的样子,所在意的,所珍惜的,所以作品就是自己”。对于王磊而言,木门就是自己,做门如做人。

    在连续几次约访未果后,这一次记者终于“堵”住了王磊。“与其说我是格林福木门CEO,我更愿意大家把我看成一个简单的匠者。因为工匠喜欢不断雕琢自己的产品、改善自己的工艺,享受产品在双手中升华的过程。”

    由于每个家庭的木门都需要量身定制,所以对于木门这个行业而言,更需要用心做好每一件产品,格林福内部也一直倡导员工,永怀一颗匠者之心,从设计到选材,再到制作,每一个环节都用心去雕琢,反复揣摩并满足用户的需求,用心做好每一扇门。中国千万家庭对格林福的认可,就是对我们每一位生产者最大的肯定,也是我们坚持做中国好木门的最大动力。王磊说的每一句话都言简意赅却又字斟句酌。

    格林福木门CEO王磊:​路就在前方 认真走好脚下每一步_2

    路就在前方,认真走好脚下每一步

    众流合注,霈为大川;群山出材,巍成广厦!时光荏苒,十年风雨兼程,格林福木门的每一个人都用辛劳和奉献书写着属于自己的华章,“我们都来自天南海北,我们因为格林福而相聚在一起。格林福给了我们一个实现梦想的平台,为了同一个梦想,我们团结一致、全力以赴,因为我们是格林福人。”

    走在格林福木门生产车间内,到处一片忙碌的景象,每一个格林福人都在紧张有序地工作着。王磊顺手指着不远处正在加工木门的“老战友”们,微笑着说:“他们是格林福的功臣,自格林福创立以来他们就在这,始终坚守着自己的岗位,紧随着格林福发展的脚步。其实好的产品最需要的就是这样一只稳定的团队。他们之所以能一直与格林福共同成长,是因为格林福的企业文化就是一种家人文化。在这里格林福能为他们提供一个轻松的工作环境和愉快的生活环境。”

    又一个安静的夜,王磊依旧驾着车行驶在回家的路上。窗外,夜空静谧,少了白天的喧嚣,一座座高楼大厦就像是这座城市的守护者,亦或许有的人已经进入的梦乡,亦或许还有些人和王磊一样,一直坚守着自己的梦想,并在追梦的路上不断前行,而格林福或许就是他这一生来追寻的梦!

    我对格林福木门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6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6>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6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6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6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6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6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12434305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