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四川省家用电器服务维修行业协会第一届二次会员大会在成都举行

    四川省家用电器服务维修行业协会第一届二次会员大会在成都举行

    2016-11-23 16:13:5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蜜粉温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四川省家用电器服务维修行业协会第一届二次会员大会在成都举行

    中华建材网讯:11月18日,“创新转型·合作共赢暨四川省家用电器服务维修行业协会第一届二次会员大会”在成都博瑞花园酒店隆重举行。副会长王岩应邀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

    四川省家用电器服务维修行业协会第一届二次会员大会在成都举行_1

    四川省商务厅副厅长李维民、四川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处长李海英、四川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秘书长肖向荣、四川省家电商业协会会长熊光兴出席了会议,与四川省家用电器服务维修行业协会会长熊映平、名誉会长胥邦钦、秘书长姚云及各大会员单位,共同就互联网时代下家电服务维修行业所面临的的机遇与挑战,以及如同通过创新转型实现合作共赢等核心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合作交流。

    会上,中国家用电器服务维修协会副会长王岩在会议上就全国家电服务业的规划及发展问题做了精彩发言。他指出,移动互联网时代,电子电器服务业“局”变了,并且还提出了三个基本观点、两个大局观及一套发展战略。

    面对当今家电产品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这一不可阻挡的趋势,消费电子行业正面临着产业转型和升级的浪潮。家电服务作为一种产品,正在从传统的安装、维修向多元化、增值化、健康化服务不断转变。因此对于各家电企业以及整个家用电器服务维修行业来说,既是一种挑战,又是一种机遇。

    四川省家用电器服务维修行业协会则一直秉持为全体会员提供优质服务的宗旨,以其的专业理论和高效工作为各家电制造厂家,各销售企业及各会员单位搭建起沟通交流的桥梁和平台,努力促进家电服务维修行业健康持续发展。为帮助各会员单位更好地直面困难,共同迎接挑战,四川省家用电器服务维修协会充分利用自身优势,通过举办年会、论坛等多种方式,促进各家电制造、销售企业,各家电服务企业及各会员单位不断沟通,分享彼此的成功经验,加强彼此的交流合作。本次会议的召开也是协会秉承一贯宗旨,旨在帮助各会员单位在互联网时代下,通过创新转型,谋求合作共赢。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12334291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