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欧凯莎卫浴总经理许永金:订制化将成行业趋势

    欧凯莎卫浴总经理许永金:订制化将成行业趋势

    2016-11-23 12:48:5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香烟善良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欧凯莎卫浴

    欧凯莎卫浴

    公司名称:佛山市南海高通卫浴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10万-30万

    欧凯莎卫浴总经理许永金:订制化将成行业趋势

    中华建材网讯:11月22日下午,总经理许永金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年以来,增加了美式浴室柜的欧凯莎卫浴销量同比去年增长15%,该品牌美式风格产品目前已占据了欧凯莎卫浴一半的销量。他还告诉记者,今年欧凯莎卫浴订制产品增长很快,并表示订制化将是行业不可避免的趋势。

    低调务实的许永金

    简约风格成主流,订制化生产是趋势

    今年以来,欧凯莎卫浴新增了美式风格产品(共增加15个系列约三四十款产品),并不断对配件和功能进行提升(主要是突出实用功能),现已成为欧凯莎卫浴的主打产品,占据了一半的销量(另外一半的销量由欧式、新古典两种风格的产品贡献)。许永金告诉记者,欧凯莎卫浴一直重视产品研发,从今年下半年开始研发新中式和北欧两种风格的产品,而这些新产品将成为该品牌明年的重头戏。

    相比之前以欧式和新古典风格的产品为主,欧凯莎的新产品开始向简约风格发展。对此,许永金表示这是因为简约生活已成为潮流,而从米兰展会和国内的相关展会透露出来的信息也表明简约是整个家居行业的趋势。“我们的新中式产品,既与中国传统文化有关,又删繁就简,所以呈现出的风格是既简约又有中式特色。”许永金指出,新中式风格符合当下的审美观,他预计这类产品未来会在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在一二线城市可能会成为主流。”

    好产品源自好设计,许永金告诉记者,欧凯莎卫浴产品设计有三种来源,一是国内团队自行研发,二是在国内外观展跨行业寻找灵感,三是国内外的合作方提供专业的设计。而如此多的好设计要变成好产品,对于欧凯莎卫浴的生产来说也是一个重大考验。许永金非常坦诚地表示,随着款式的增加,欧凯莎卫浴非标产品的份额也上升到了30%,如此一来就要特别重视效率。许永金告诉记者,欧凯莎卫浴今年将产品生产分成常规、非标两条不同的生产线进行生产,他说,“订制化将是不可避免的趋势。”

    为了解决日益突出的产能问题,欧凯莎卫浴今年下半年买地筹建新的生产基地,新生产基地总建筑面积将近4万平方米,许永金表示相关项目将于明年元旦后启动。他说,“建设规范化的现代化厂房,可以提高产能,可以实现分线生产,同时也让客户更有信心。”

    此外,欧凯莎卫浴今年参加广州建材展收获颇丰,整个展会为该品牌带来30个新客户。许永金表示,明年的上海厨卫展,欧凯莎将重新参展。

    销量走高势头明显,企业升级动作频繁

    今年以来,欧凯莎卫浴的老客户保持基本稳定,但新客户开拓方面的成绩则可圈可点。据许永金透露,今年欧凯莎卫浴新客户数量增加了30%,而整体销量同比去年增长了15%。他告诉记者,欧凯莎卫浴不提倡经销商开大店,而是注重店面产生的效率。对于拥有大店的经销商,欧凯莎方面甚至建议经销商增加欧凯莎卫浴欠缺的品类,目的则是为了提高店面的存活率。

    在终端店面提升盈利能力的同时,欧凯莎卫浴总部也将动作频频。据许永金透露,欧凯莎卫浴现意美家店年后将开始改建,在现有基础上再拿下所在建筑三楼的使用空间,总面积近2000平方米,届时将作为欧凯莎卫浴的营销总部使用。而现顺德乐从的罗浮宫店则作为精品旗舰店使用。他告诉记者,欧凯莎卫浴的营销总部将于明年3月正式启用。

    在团队建设上,欧凯莎卫浴也将有大动作,许永金表示,该品牌将加大销售部和市场部的建设力度,在增加人手的同时将针对终端举行更多的帮扶活动。他告诉记者,今年欧凯莎卫浴在终端举行的帮扶活动,做到了“树样板,有效果”,终端店面的盈利能力明显提升,因而明年欧凯莎卫浴在终端的帮扶活动力度将更大,频率将更密。

    “我们要把欧凯莎卫浴做强,做出高度。”许永金表示,他的目标是把欧凯莎卫浴打造成百年企业,成为受人尊重的品牌。

    许永金向记者介绍欧凯莎卫浴的产品

    我对欧凯莎卫浴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12334272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