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欧尔陶卫浴南安市场成就了近百万元的销售额

    欧尔陶卫浴南安市场成就了近百万元的销售额

    2016-11-23 11:14:2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坦率的大山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欧尔陶卫浴

    欧尔陶卫浴

    公司名称:欧尔陶卫浴国际集团(意大利)实业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3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欧尔陶卫浴南安市场成就了近百万元的销售额

    中华建材网讯:19日9时许,南安市杏莲工业区华盛集团?欧尔陶卫浴展厅内人头攒动。来自南安各乡镇(街道)的数百名业主,从四面八方赶来,只为了抢到心动的卫浴产品。短短一天内,欧尔陶在南安市场成就了近百万元的销售额。

    家住南安溪美日新城的吴先生一直忙于工作,虽然已交房了一段时日,但房子迟迟没有装修。听说欧尔陶泉城上千款卫浴产品做特价,他特意放下手中的活,到现场淘个实惠。

    坐便器、浴室柜、花洒、龙头、地漏……卫生间虽小,但需要的卫浴产品不少,如何装修最让业主头疼。这次,欧尔陶从客户角度出发,为广大业主量身定制了5件套,最低仅需1498元,一个卫生间全搞定。“真的是太方便了,而且搭配起来非常美观,价格也实惠。”吴先生不仅买到了心仪的产品,还现场感受了马桶实实在在的冲水效果。

    像这样的卫生间,欧尔陶还提供了1888元、2888元、3888元等不同价位的套餐,为不同客户打造一站式采购服务。

    打算年底装修新家的,除了在南安市区买房的业主,还有来自乡镇自建房的刚性需求,比如来自东田的黄女士。“我家是3层楼房,一层2个卫生间,听说欧尔陶在打折促销,所以过来看看。”现场看完冲水效果后,黄女士对于这杠杠的马桶质量很放心。但她最担心的是安装问题,有没有上门服务?

    就此,现场工作人员介绍道,欧尔陶承诺不仅所有产品品质延保2年,所有大件类产品在大泉州境内、30公里以内免费送货安装。听完介绍,黄女士立马下了订单,买了6件马桶。

    记者了解到,像吴先生、黄女士这样的客户还有很多。为了让他们不空手而归,欧尔陶特意准备了不少礼品。凭认筹邀请函入厂,前100名签到业主,即可领取价值128元的全球首发石墨烯套装1份;前101-500名签到者,可领取全铜地漏、手握花洒、双杠毛巾杆任一产品。

    当天购物满2000元者,还有一次赢取置家惊喜的机会。单次惊喜58元起,最高2000元,分别在12时、14时、16时分3次赢取。

    欧尔陶卫浴总经理杨凌告诉记者,为了真正让利广大业主,他们派出数名推广人员泉城撒网,在13天里努力蓄客。“虽然没有达成百万让利的预期,却在南安市场成就近百万元的销售额。”

    作为华盛集团的一张王牌,欧尔陶已有10年的品牌积淀。今年,华盛集团对欧尔陶重新进行定位,将渠道下沉至县镇市场,吹响“农村包围城市”的号角。“品质、平价、生活,打造中国最具性价比的乡镇领军卫浴品牌”成为欧尔陶之后的品牌战略。(来源:《海丝商报》)

    我对欧尔陶卫浴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7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7>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7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7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7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7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7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12334270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