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纺资讯 >2016成都家纺周11月22-12月4日在彭州举行

    2016成都家纺周11月22-12月4日在彭州举行

    2016-11-22 15:18:4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舒服打美女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6成都家纺周11月22-12月4日在彭州举行

    中华建材网讯:作为2016成都时装周、家纺周开幕前的预热活动,“激情快闪秀”20日在春熙路红星广场举行。当天春熙路被一大波年轻的俊男靓女强势攻占,这群青春活力的“颜狗”们,在短短几分钟时间内,用高颜值帅翻美翻了一众路人,然后潇洒地留下了一个个时尚的背影,引得行人纷纷围观拍照。

    “激情快闪秀”为2016成都时装周家纺周造势

    “激情快闪秀”为2016成都时装周家纺周造势

    2016成都时装周、2016成都家纺周即将在11月22日至12月4日在彭州举行,彭州作为“中国休闲服装名城”、“中国家纺名城”、“全国纺织产业转移示范园区”,即将带给成都人一场为期半个月的时装和家纺盛宴。

    据悉,2016成都时装周围绕“时尚就是创新”主题,精心策划了2016成都时装周原创设计大赛、设计师酒会、“2016成都时装周”开幕式暨首场设计师发布秀、国内一线独立设计师品牌发布秀、原创设计师SHOWROOM、园区企业品牌展示、原创设计大赛颁奖典礼暨成都精英模特大赛总决赛等七大主题活动。

    而2016成都家纺周围绕“家纺名城,魅力彭州”主题,精心策划了2016成都家纺周家用纺织品设计大赛、“2016成都家纺周”资讯信息发布、“2016成都家纺周”融入中国家纺大会、“2016成都家纺周”开幕式暨品牌发布秀、知名品牌新品发布会、成都家纺城家纺购物节等六大主题活动。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12234220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