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原材料集体涨价 芝华仕沙发选择不涨价

    原材料集体涨价 芝华仕沙发选择不涨价

    2016-11-22 13:38:1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缓慢踢雪糕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CHEERS芝华仕

    CHEERS芝华仕

    公司名称:敏华家具制造(深圳)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原材料集体涨价 芝华仕沙发选择不涨价

    中华建材网讯:曾经刷爆朋友圈的一则消息称,家居产品原材料一片大涨,再加上上涨的运费、人工费,家居行业全面涨价已无可避免。这对于广大老百姓来说,无疑是一个天大的坏消息!但事实是,原材料们真的集体涨价了。芝华仕沙发会不会涨价?随着家具原材料的普遍涨价,不少家居品牌也上调了价格。芝华仕会不会做出同样调整呢?日前,芝华仕表示,芝华仕沙发不会涨价。

    木材涨价了

    目前世界较大的几个木材资源国,木材已经基本处于缺货状态,这种供不应求的状态将持续到下一个采伐期,算上加工、运输等各个环节,市场需求在短时间内将无法得到缓解,价格上涨已经确定无疑。

    1.jpg

    海绵涨价了

    基于国家的环保整改行动,大批不达标的海绵企业被勒令整改甚至关门,同时海外对海绵的需求量猛涨,最终导致海绵也出现同样供不应求的局面。自9月1日起,海绵原材料已经连续三次大幅度上调价格,预计还有进一步上涨空间。

    运费涨价了

    交管运输部门发布消息称,2016年9月21日至2017年7月31日将在全国范围内重点开展为期一年的整治货车非法改装专项行动和整治公路货车违法超限超载行为专项行动,直接导致物流运输成本增加,运费上涨已是必然。

    按以往的惯例,成本的上涨终将由消费者买单,而经过一个多月的观察,一些家具品牌已经开始全线调整产品售价,价格普遍上涨。为此,不少消费者也非常关心芝华仕是否会做出同样的调整。

    在这里郑重告诉大家:芝华仕沙发不会涨价!

    为啥?我们来详细分析一下。

    木材涨价?

    芝华仕沙发的木材全部源自南美进口,所有木材均通过FSC森林认证,确保木材原料来自良好管理的森林。重要的是,芝华仕沙发木材采用人工种植,循环砍伐,让森林可持续发展,不仅保护了生态环境,也保障了稳定的木材来源。

    2.jpg

    海绵涨价?

    海绵企业的缩减并没有影响芝华仕沙发的海绵供给,因为芝华仕采用的是自主研发的专属海绵和太空棉,完全实现了自给自足。芝华仕有独立的海绵工厂,自主研发海绵配方,自主生产专用海绵,让海绵的密度、硬度和回弹度都达到了一个更高的标准。

    3.jpg

    运费涨价?

    芝华仕自置100多辆大型运输货车,建立了庞大的货运物流网络,同时精确计算每件产品的运输空间,保证产品配送专业又安全。所以,尽管交管运输部门重点严控货车运输,芝华仕依然能够把握运输成本,避免产品价格出现波动。

    “原材料价格上涨”已成事实,家居行业必定因此受到一定影响。而作为行业领跑者,芝华仕一直站在消费者的利益,通过规模化采购、自动化生产、精细化管理为消费者降低整体购买成本,减少原材料价格短期上涨的冲击,真真切切维护消费者利益,不跟风涨价,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具性价比的超值产品。

    CHEERS芝华仕相关视频

    我对CHEERS芝华仕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2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2>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2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2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2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2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2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12234171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成品家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