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业资讯 >贸易壁垒|美再次对华胶合板“双反”应对会议11月24日召开

    贸易壁垒|美再次对华胶合板“双反”应对会议11月24日召开

    2016-11-22 09:49:2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香烟等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贸易壁垒|美再次对华胶合板“双反”应对会议11月24日召开

    中华建材网讯:自2012年美对华胶合板“双反”调查上诉我方胜利两个月后,以哥伦比亚公司(Columbia Forest Products)为首的美国胶合板产业于2016年11月18日(周五)再次向美国政府提交申请,要求对进口自中国的硬木胶合板进行反倾销、反补贴调查。

    贸易壁垒|美再次对华胶合板“双反”应对会议11月24日召开

    贸易壁垒|美再次对华胶合板“双反”应对会议11月24日召开(图片来源网络)

    本次诉讼中,起诉方一举列出了942家中国的胶合板生产和出口企业,并声称从中国进口的胶合板的反倾销税率高达105.94%,且在反补贴调查中,列出了7大类共计33个补贴项目要求被调查。为了减少本案对我国胶合板产业的影响,有效组织我国胶合板企业进行应对,协调企业后续的应对步骤和措施,经研究,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决定召开“美再次对我胶合板‘双反’调查应对工作会议”。

    会议组织

    支持单位:商务部贸易救济局、国家林业局

    主办单位:中国林产工业协会

    协办单位:山东省临沂市胶合板协会、江苏省邳州胶合板协会、广西区林业产业协会、浙江林业产业协会、广东林业产业协会

    会议主题

    一、我应对美对华胶合板“双反”调查有关情况;

    二、通报美商务部对我胶合板出口情况分析;

    三、共同研究确定下一步应对措施。

    邀请参会单位及人员

    一、涉案企业主要负责人;

    二、山东省临沂市胶合板协会、江苏省邳州胶合板协会、广西区林业产业协会,浙江林业产业协会,广东林业产业协会等相关协会领导;重点省区商务部门负责同志;四是国家商务部、国家林业局、协会有关分会、在京部分专家学者。

    联系信息

    会议时间:2016年11月24日下午14:30-17:30

    会议地点:北京和平里七区国林宾馆五层会议室

    其他

    一、鉴于此次会议对进一步做好胶合板业国际维权工作意义重大,届时我们将邀请商务部贸易救济局、国家林业局、国家木材行业管理办公室、相关协会及律师事务所的领导和专家们对本案进行分析,同时对大家的问题做现场解答,请各有关企业给与高度重视,积极参会;

    二、会议交通及住宿费自理;

    三、鉴于此会属行业内部商议有关事宜的座谈会,因此不邀请其他单位及人员参会。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12234135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