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松堡王国荣获经贸委“优势企业品牌资助计划”补贴

    松堡王国荣获经贸委“优势企业品牌资助计划”补贴

    2016-11-21 17:06:1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煎蛋烂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松堡王国荣获经贸委“优势企业品牌资助计划”补贴

    中华建材网讯:2016年10月底,松堡王国荣获深圳市经贸信息委“2016年传统优势产业企业品牌培育资助计划”补贴100万元整,系儿童家居首个获得该项目扶持的品牌。

    建设中国自主品牌,儿童家居行业首被扶持

    2016年传统优势产业企业品牌培育资助计划是由深圳市经贸信息委发起的中国自主品牌扶持计划,经由长达数月的产品、市场、口碑,消费者反馈调研筛选出各个行业符合扶持标准的优势企业。2016年度,该项目扶持单位共计30个,扶持资金高达11272.11万元。

    国家开放二胎的政策出台,加之长达数年之久的市场孵化,家居品牌的细分市场“儿童家居”于2016年度被列入扶持范畴,而作为儿童家居行业的佼佼者、儿童家居标杆性品牌,松堡王国斩获第一且唯一的扶持名额。

    产品优势是基础

    松堡王国荣获经贸委“优势企业品牌资助计划”补贴_1

    鉴于儿童家居领域的特殊性,儿童家居产品的考核标准极为苛刻。选材、五金、油漆、工艺等各个方面均需达到高标准。

    选材:松堡王国家居以北欧进口的松木为原材料。北欧松木需在北欧极为寒冷的环境下成长50方可成材,而松堡王国的家具选用的更是80年份以上的优质松木,木质可见不凡。另外,北欧松木质地较为柔软,极大程度减少了儿童意外事故造成的伤害。

    涂漆:松堡王国摒弃了传统的油性漆,选用了国际知名品牌“宣伟” 的安全无甲醛的水性漆,使得其家居在保持其品质、美观的同时兼顾环保和健康。

    五金:松堡王国儿童家居的合作伙伴海福乐更是在国际五金领域首屈一指的佼佼者,细节上处理的极为优秀,寿命远超同类产品。这对于松堡王国来讲,更是如虎添翼。

    工艺:工艺上来讲,松堡王国多项工艺获得国家专利,其中包括行业所知名的“指甲圆工艺,”“拔丝工艺”等等...

    经由十余年的市场沉淀和极好的口碑传播,松堡王国获得该项扶持更是名正言顺。

    品牌传播是核心

    松堡王国荣获经贸委“优势企业品牌资助计划”补贴_2

    品牌理念是企业向消费者传达的核心理念,符合国家发展政策并且向消费者传达正能量的价值观的品牌才能获得更长久的发展。

    据悉,松堡王国董事长郭向阳参与公益事业数年之久,更是进行了数次“关爱留守儿童”的善捐行动,行业内起到了极好的模范作用。

    另外,松堡王国品牌文化传递的“欢乐成长,绿色空间”概念更是广获消费者好评。

    是荣誉,更是责任

    松堡王国荣获经贸委“优势企业品牌资助计划”补贴_3

    松堡王国董事长接受采访时称:“感谢社会及消费者对我们过往成绩的认可。这种认可对我们来说是一种荣誉,但是更多时候是一种责任。在未来的数年,数十年里我们都会坚持以往的做事态度,坚持把儿童家居这一件事情做好,做精,不辜负消费者和社会的信任。”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12134118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成品家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