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格力晶弘冰箱:务实与时尚兼具 实力与容貌并存

    格力晶弘冰箱:务实与时尚兼具 实力与容貌并存

    2016-11-21 16:10:4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黑裤孤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格力家用电器

    格力家用电器

    公司名称: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家用电器)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格力晶弘冰箱:务实与时尚兼具 实力与容貌并存

    中华建材网讯:11月18日,一年一度的中国(合肥)家博会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本届展会主题为“智创互联 智慧e家”,接下来,为期3天的盛会再次将全球家电的目光聚焦于“合肥时间”。

    格力晶弘冰箱:务实与时尚兼具 实力与容貌并存_1

    18日上午,国际会展中心热闹非凡,作为扎根于合肥的本土企业,格力晶弘一直是家博会的常客,今年晶弘携30款冰箱及1款酒柜上阵参展。本次,晶弘和格力空调及其旗下小家电品牌大松共同参展。500㎡的展厅布局,呈现出“展翅飞翔”的态势,格力空调、空气能热水器、晶弘冰箱、酒柜、大松小家电等产品丰富多彩,吸引众多观众驻足。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当属超大冰箱680和新生代智能wifi冰箱。

    务实派:你猜,680L能装多少水?

    容积为680L的冰箱大吗?单纯的数字可能不足以让消费者对冰箱的容量有直观的感受。不如。来装水试试?家博会现场,工作人员已经在680的肚子里装了300瓶550mL的矿泉水,但冰箱依然显得很空洞。到底能装多少水?今天,晶弘还在卖关子,发起了“你猜”有奖活动,目前,已收到200多个答案,从80瓶到1000多瓶不等。然而,最终装瓶量是多少?20日,工作人员将现场直播演示装水过程,宣布最终装水量。

    格力晶弘冰箱:务实与时尚兼具 实力与容貌并存_2

    对于为什么要推出这么大的冰箱,晶弘冰箱现场负责人说:“一是因为在实际生活中,一些比较宽的食材可能很难放入冰箱,不保鲜又会坏掉,例如大蛋糕、铁棍山药等,而680可以满足这些食材的空间需求;二是因为部分大户型、人口较多的家庭的有需求,680L足够一个4-6口之家使用。三是这款冰箱虽然个头大,但是耗电量每天只要一度电,很节能。”

    时尚派:冰箱让厨房有新鲜花样

    当你一边认真地在手机菜谱上看要放多少佐料时,却发现锅里快要糊掉了!当然,还要保护手机免受油烟的干扰!一心三用叫人心力交瘁?不用担心,晶弘今年新推出的智能wifi冰箱可以让你将这些烦恼抛之脑后。

    格力晶弘冰箱:务实与时尚兼具 实力与容貌并存_3

    三门无霜冰箱上搭载wifi大屏,海量菜谱任你选,大屏看菜谱更方便,同时免受油烟干扰。听音乐、看电视这些小功能更是不在话下,厨房生活也可以更娱乐。据了解,wifi冰箱上还搭载了食品类购物APP,当你发现家里的菜和油盐酱醋不够时,只需一键操作,在线超市让你无需跑腿,好货送到家。

    “现代人工作繁忙,不小心吃了过期食品容易导致健康问题,因此冰箱需要承担食材管理的功能,该款wifi冰箱可以提醒你哪些食品快要过期了,要赶快吃掉。”现场工作人员介绍道,“我们想通过智能化的手段为用户打造一个花样、轻松的厨房”。

    今年,晶弘冰箱蝉联中国家电院发布的“电冰箱行业十强品牌”,这不仅为自身的品牌添了新姿彩,同时也为家电之都合肥贡献了属于自己的力量。

    站在第十届家博会的节点上,回首合肥家电从地方走向国际市场的历程,离不开合肥所有家电企业的创造力和创新力。2017年,家电的市场仍然充满着挑战,但我们期待并努力要让合肥家电能在中国家电圈乃至世界家电圈中谱出华丽的新篇章,让世界爱上中国造!

    我对格力家用电器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4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4>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4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4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4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4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4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12134114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电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