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文星家电:打造家庭智能中央集成系统

    文星家电:打造家庭智能中央集成系统

    2016-11-21 13:34:5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电源俏皮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文星家电:打造家庭智能中央集成系统

    中华建材网讯:买了新房子,家电自然少不了,电视、冰箱、洗衣机,空调、微波炉、油烟机,当然包含东西还有很多很多。不过说实在的,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的不断提高,一种全新的家电模式也悄然出现,那就是中央集成系统,一种包含多种功能,让您一劳永逸的家电新概念。这位客官问得好,乐清哪里能找到中央集成系统呢?我们一起去看一下。

    文星家电:打造家庭智能中央集成系统_1

    文星家电此次乔迁新址,经营规模更大,涉及种类品牌更多。除去常规的家电类产品,包括电视、洗衣机、空调等等之外,文星家电在地下一层还特地开设一个独有区域,请注意您的上方,全是管道,嶙峋交错,这是什么呢?

    这管道其实就是我们今天要重点介绍的文星家电独家打造的中央集成系统,这套系统包含了地暖、新风、净水、除尘、空调五大功能。跟着黄店长,我们把这些功能都了解一下吧。

    吸尘器占地方,除尘系统不仅除尘效率高,而且藏匿于墙体之中,节约空间,使用方便,同时垃圾收纳也极为人性化。

    现如今的空气质量,确实让人担忧,中央集成系统中的新风系统,就能够很好地一扫您的后顾之忧。

    文星家电:打造家庭智能中央集成系统_2

    给您看看更加直观的表现,通过进风口,香烟被直接吸了进去,而通过整体净化之后,面板上的PM2.5数值直线下降,您家的空气变得更加清新了。

    地暖也逐渐成为装修的主流,可是地暖的使用成本很高,不够经济节能。而文星家电的地暖系统却能够大大降低您的使用成本。

    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不断提高,中央集成系统将会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而文星家电具备销售、安装、验收一条龙服务的能力,是您装修的好选择。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12134093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电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