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潮州市嘉润达科技总经理李进佳:从1988年开始从事涂料商业经营

    潮州市嘉润达科技总经理李进佳:从1988年开始从事涂料商业经营

    2016-11-21 09:38:3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白羊会撒娇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潮州市嘉润达科技总经理李进佳:从1988年开始从事涂料商业经营

    凤城潮州,岭海名邦,潮商作为中国古代三大商帮之一,历来以刻苦耐劳、勇于开拓、善于经营、诚实信义著称于世,李进佳就是现代潮商的代表之一。二十余年涂料行业从商经历,李进佳从无到有,从少到多,其创立的潮州市嘉润达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多年来涂料年销量达8000万元以上。

    温文尔雅,李进佳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颇有文人气息,短发让他看起来更加果断干练。这种气质让李进佳更为人所信服,这或许也是李进佳能够连续15年担任潮州市人大代表的原因之一。李进佳同时担任潮州市企业联合会副会长、潮州市民营企业家商会副会长、潮州市工商业联合会常委等职,能者多劳,大概就是这样吧。

    潮州市嘉润达科技总经理李进佳:从1988年开始从事涂料商业经营_1

    潮州市嘉润达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进佳

    李进佳从1988年开始从事涂料商业经营,“我觉得改革开放后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涂料市场需求潜力巨大,所以选择涂料这个行业”,李进佳的判断无疑是极为正确的,而李进佳自己也凭借着自身敏锐的眼光与良好的经营之道获得不错的发展,“本人属下企业自1995年起至今在涂料销售方面一直是潮州地区最大的经销商。”李进佳表示,目前,李进佳创立的嘉润达科技实业有限公司经营多种涂料品类,包括建筑涂料、木器涂料、船舶涂料、汽车漆、工艺美术专用漆、陶瓷专用漆及其他工业漆等等。

    潮州市嘉润达科技实业有限公司经营多个涂料品牌,包括立邦漆、多乐士、电视塔牌、青竹牌、长颈鹿牌、玩具牌、南方牌、好彩牌、湘桥牌等国内各知名品牌。李进佳说,消费者公认的大品牌是其经营首选,这也是李进佳的竞争优势,“我觉得我们的优势在于我们主要经营国内各知名品牌,这些品牌的价格、质量、售后服务、声誉等各方面都比较好。”

    李进佳表示大品牌有保证,才会有大市场,“纵观眼下品牌林立、厂家众多的国内涂料市场,在选择涂料经营品牌时,我们首先要优先考虑选择全国销量名列前茅,消费者公认的大品牌,因为这些都是驰骋涂料市场多年的知名品牌,无论在品牌实力、声誉、销售口碑上,都较具公信力。”

    除了选择在质量、声誉、实力上都有保证的大品牌外,李进佳表示,对于售后问题的快速反应也是其能在潮州市场上长盛不衰的秘诀。“涂料企业处理用户投诉问题的效率慢是困扰行业的一大难题,建立一套企业快速反应的优质售后服务机制非常重要,涂料行业一直都是依靠传统的生产工艺,由于大多涂料企业缺乏改革创新的能力,导致了部分涂料企业出现成本高、效率低、质量差、交货期长的问题。”针对这些问题,李进佳分析说,“本人认为涂料企业要结合行业发展的趋势,借鉴发达国家的先进技术,制定切实可行的发展方案,充分发挥产品和工艺的优势,科技创新,实现涂料的经济实用、优质高效节能,使涂料生产在传统工艺的基础上创新发展。”

    李进佳对于潮州涂料市场的预测还是很乐观的,他说:“潮州近几年房地产在不断发展,而且潮州是‘中国瓷都’、 ‘中国工艺美术之都’、 ‘中国不锈钢制品之乡’,我们潮州市企业专用的陶瓷漆、工艺美术专用漆、不锈钢专用漆,市场需求较大。”李进佳说,目前在潮州市场最具影响力的涂料品牌有立邦漆、多乐士、电视塔牌、青竹牌、长颈鹿牌、玩具牌等。

    对于2016年整体涂料市场增速变缓,李进佳表示,这也是涂料市场走向规范化的契机。“对于2016年中国涂料市场来说,尽管我们看到涂料市场朝着规范化的方向在走,但是其中还会遇到很多新问题、新挑战。”在这样的背景下,李进佳觉得经销商有三个必须面对的问题:“第一,成本不断上涨,市场秩序混乱,竞争越来越激烈,第二,打造领导品牌的需求提升,加大店面投入,独自发展,第三,消费者越来越挑剔,市场越来越难做,涂料市场供大于求的局面短期间内难于转变。”

    李进佳在分析水性漆时表示,水性涂料是未来的发展方向,但水性漆需要在功能上满足市场需要,否则依然难以获得快速的推广。

    “目前传统涂料依然占据着较大的市场份额,但是水性漆是绿色产业,是漆类未来发展的方向。虽然水性涂料在环保性能上优越传统油漆,但在物理性能上,水性涂料产品存在施工难、不耐水、易揭皮、丰满度差、硬度差等缺陷。油性漆由于具有硬度强、漆膜丰满度高、施工条件宽容等特点,目前仍然是许多人装饰装修铁、木时的首选油性涂料。水性涂料只有在物理性能上的缺陷得到解良,甚至超越传统油性漆,用户才会更加主动选择使用水性涂料。如果单一在环保性能上满足用户,在施工工艺、装饰效果上无法满足用户,水性涂料的市场仍然很难打开销路。这需要水性漆生产企业在水性漆性能上进行技术创新。水性涂料作为市场发展前景和方向,已从过去的展望变成了如今的现实,市场销售额也在逐年增长,这值得引起我们涂料产销企业的关注和研究。”李进佳说。

    在潮州,消费者也愈加偏向于水性类型产品和以环保材料为主题大力宣传的涂料产品。李进佳说,近几年来,消费者的偏向都是如此。

    购销双赢,多元化发展是李进佳未来的发展方向。“涂料消费市场非大众市场,因此我们要根据涂料产品的目标客户群设定其信息传播对象,我们进行市场营销的目的就在于以精准目标受益用户为中心,实现购销二方双赢的局面。我本人的事业是以涂料的销售为主,其他还有经营钢瓶检测公司和小额贷款公司等业务,实现了多元化发展。”

    而对于目前涂料市场的发展状况与未来预测,李进佳总结,涂料市场终将走向规范化,但前路漫漫,挑战颇多。

    “我国整个涂料购销行业整体上进入了白热化竞争状态,整个行业充斥着优劣众多品牌的产品,虽然经过了20多年的快速发展,但是对于中国涂料市场来说,依然很难说是进入有序发展的轨道。我们看到尽管涂料市场朝着规范化的方向在走,但是其中遇到很多新问题、新挑战,这让经销商们不时地陷入困惑之中。”李进佳举例说,当前正是整个行业面临转型期,在涂料经营中部分经销商也感到了转型的‘阵痛’。这导致‘生意难做’成为不少经销商的口头禅。“我们希望今后环保,高性能,低价格的涂料,以及更新换代后的水性涂料将成为主流产品。”

    我对涂料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7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7>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7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7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7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7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7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12134061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涂料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