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三季度各大LED照明企业报表已出 整体业绩走向稳中有升

    三季度各大LED照明企业报表已出 整体业绩走向稳中有升

    2016-11-19 16:21:04 古镇灯饰报-公众号 责任编辑: 大树坚定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三季度各大LED照明企业报表已出 整体业绩走向稳中有升

    中华建材网讯:2016年即将翻篇,年前不少灯饰照明行业人士曾预言2016年行业相比2015年将更加艰难,尤其面对宏观经济L型走势、内需低迷、原材料价格不断上涨、利润大幅下滑、竞争更加激烈等市场现状,不免让人担心2016年LED照明行业整体业绩是否会下滑。

    三季度各大LED照明企业报表已出,通过对比,部分企业2016年前三季度的营业收入,与去年全年业绩相比,有已经超越的,快逼近的也不少,预计今年LED照明行业整体业绩走向将是稳中有升。

    三季度各大LED照明企业报表已出 整体业绩走向稳中有升_1

    数据来源:巨潮资讯

    注明:差额=2015年主营业务收入-2016年前三季度营业收入

    与去年全年业绩相比完成率=2016年前三季度主营业务收入/2015年度主营业务收入

    01.预计今年LED照明业绩稳中有升

    从表中可以看到,雷曼股份前三季度主营业务收入已经超过去年全年总额,木林森、三安光电、国星光电、瑞丰光电、佛山照明也分别达到去年总收入的90%以上。欧普照明、阳光照明、勤上光电已完成去年全年的75%以上,通常情况下,年底也是销售旺季,完成或超过去年业绩应该不成问题。德豪润达则相对压力要大一些。

    从以上10家LED企业中,9家企业都预计能轻松赶超去年业绩的情况来看,今年LED行业整体业绩将会稳中有升。

    02.高科技产品加多元化市场战略,成就好业绩

    在今年各方面情况都不乐观的情况下,LED行业能保持较好成绩,有很多因素:例如雷曼股份今年坚持高科技LED与体育业务双主业并举的发展战略,一方面持续优化与整合LED业务,积极推进海内外市场拓展,加大品牌建设,加强下属子公司的系管理,同时不断完善足球产业链的布局,体育资源开发与营销取得显著效果;三安光电前三季度较上年同期增长24.55%,则主要系本期产能增加产销量增加所致等。

    03.增长趋缓,行业洗牌加剧

    不可否认的是,由于LED产业总体仍供过于求,平均价格大幅下滑,LED照明行业增幅趋缓,众多中小型LED照明企业将面临更大的亏损压力。并购与转型成为大型LED照明企业摆脱红海市场的有效手段。

    除了上述LED上市企业,还有众多灯饰照明电工企业,今年的业绩情况如何,是否能完成年度目标,且在2015年的基础上稳中有升?后续将陆续报道。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11934047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