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莫斯科国际照明展 冠雅产品大受欢迎

    莫斯科国际照明展 冠雅产品大受欢迎

    2016-11-19 16:09:0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整齐保卫香水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莫斯科国际照明展 冠雅产品大受欢迎

    中华建材网讯:常年冰天雪地的气候造就俄罗斯坚韧强悍的民族作风,在*****的带领下在国际政坛风云的时局中,颇为强硬。然而再强硬,遇到冠雅品牌及产品,这个战斗民族也会痴痴的爱,爱不释手。在前段时间结束的莫斯科国际灯展得到了例证。

    不畏严寒 只为客户

    11月8日至11日在零下4-7度莫斯科的寒冷天气,由冠雅照明副总经理陈少忠先生带领外贸同事不畏严寒,以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和冠雅好产品赢得客户信赖。这次来莫斯科参展,对于进一步提升冠雅国际化品牌效应,加快全球市场布局有着重要意义。

    莫斯科国际照明展 冠雅产品大受欢迎_1

    莫斯科国际照明展 冠雅产品大受欢迎_2

    冠雅产品大受欢迎

    俄罗斯是我司台灯事业部的传统市场,是我司最早开发海外国家市场之一,冠雅台灯产品在全球已享有较高的声誉和品牌知名度,尤其是在俄罗斯地区已经形成了良好的品牌口碑。据外贸同事反馈,俄罗斯有着非常大的市场,通过展前展后对俄罗斯市场的走访调研,俄罗斯各批发市场和商超都能见到冠雅台灯产品,这说明冠雅产品已经充分得到俄罗斯人们的认可和喜欢,冠雅品牌与俄罗斯老客户合作的成功经验,为冠雅全面进入俄罗斯市场做了很好的铺垫。目前,公司在与原有的客户合作基础上,已与Uniel在内的多家大型商超客户签订供货协议,由于俄罗斯主体是俄罗斯语,说英语的不多,我司也与当地华人商贸合作,正接洽冠雅品牌产品全面进入俄罗斯地区以及独联体相关国家。

    通过2016冠雅品牌环球之旅及海外市场拓展工作,大大提升冠雅在全球的国际影响力,也大大增强我们拓宽全球市场的决心和信心。这份决心和信心,来源于我们有好产品好品质好品牌!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11934047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灯饰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