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石材资讯 >浙江石材市场2016年度优秀商户表彰庆典在杭州隆重举行

    浙江石材市场2016年度优秀商户表彰庆典在杭州隆重举行

    2016-11-19 14:49:4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无私和路人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浙江石材市场2016年度优秀商户表彰庆典在杭州隆重举行

    中华建材网讯:11月18日下午,浙江石材市场12周年庆典暨2016年度优秀商户表彰大会在杭州希尔顿逸林酒店隆重举行。大会表彰了“瑞辉石材”等100家优秀商户,浙江省石材行业协会与商会会长洪成设、常务执行会长陈克启、杨义春、执行会长蒋万锦、陈朝明,中国石材网段东、半山石材市场赵秀峰,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石材业商会会长雷茂顺,浙江石材市场董事长王彬、总经理贾中兴、常务副总经理丁自立等领导与嘉宾,以及市场优秀商户130余人参加会议。

    浙江石材市场2016年度优秀商户表彰庆典在杭州隆重举行_1

    王彬董事长在致辞中,以三个关键词“房产、货币、政策”同与会者分享了他对经济形势、投资理念、事业发展的思考和态度。并介绍了个人研究购买有价值不动产的五大要素与杰克.凯鲁亚克《在路上》一书,表示“我们还年轻,我们渴望上路”,希望我们的未来越来越好。

    浙江石材市场2016年度优秀商户表彰庆典在杭州隆重举行_2

    洪成设会长在演讲中指出,,从经济发展的历程来说,已由释放改革红利时代进入变革时代,在业内形势、互联网+的推动下,石材行业的发展进入产业互联网时代,实现石材行业的转型升级,浙江石材行业的未来发展将会更加美好。

    优秀商户代表、杭州新高度石材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代表发言中深情传递了2017年度工作目标,以“合作、共赢、发展”为理念,联合优秀商户抱团合作,跨界发展提升石材应用附加值,搭建平台、树立品牌、共商发展、共创未来,为浙江石材市场的发展推向了新高度。

    省石材行业协会与商会、浙江石材市场共同表彰了“瑞辉石材”等100家优秀商户。在隆重的音乐声中,市场领导为获得“优秀商户”称号的企业颁发了铜牌。

    浙江石材市场2016年度优秀商户表彰庆典在杭州隆重举行_3

    浙江石材市场2016年度优秀商户表彰庆典在杭州隆重举行_4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11934043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