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大港建材城辉煌家泰木门有限公司私改木门材质 消费者受到欺骗

    大港建材城辉煌家泰木门有限公司私改木门材质 消费者受到欺骗

    2016-11-19 13:20:4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霸气的心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大港建材城辉煌家泰木门有限公司私改木门材质 消费者受到欺骗

    投诉公司:大港建材城辉煌家泰木门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上海

    投诉时间:2016-04-15

    投诉详情:

    本人2015年6月28日在大港建材市场综合区6栋16号辉煌家泰木门有限公司看了实木门和钛合金门,实木门现场样品为双层实木贴面,当时谈好价格920元/套(包含锁具、五金合页、上门测量、送货安装),当时选的锁具为不锈钢材质。当时现场交了200元定金,当天傍晚他们的员工上门测量尺寸收取了2000元货款。2015年8月16日预约送货上门安装,但是实木门为单层贴面,与最初在大港建材市场的双层贴面门完全不一致。并且锁具的材质和型号也不是最初选的。因辉煌嘉泰木门在大港建材市场和北富森(三环路川陕立交)都有门市,并且是同一个总经理。所以我到北富森与辉煌家泰的销售人员沟通,员工当着我的面现场给大港门市的销售打电话询问门店展示的实物是不是双层贴面?在得到对方的肯定答复后,转头对我的解释是“双层贴面是前几年的款式,现在已经不生产了,是由于大纲门市销售人员的失误,所以当时交定金的时候没有给我讲清楚”。对锁具的解释是“当时选的型号,厂里已经不生产了”。

    对于双层实木贴面改为单层实木贴面的做法,明显是欺骗消费者。若果不生产,就不应该摆出来作为样品。并且目前市场上很多品牌都在生产双层实木铁面门。私自更换锁具又是第二次欺骗消费者。如果厂里不生产了,也不应该展示出来作为样品。

    对于这样的不良商家,应该严惩。

    来源地址: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11934020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