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脚踏实地 勇于创新 红木枋科技新实木地板

    脚踏实地 勇于创新 红木枋科技新实木地板

    2016-11-19 11:50:1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甜美等于樱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红木枋地板

    红木枋地板

    公司名称:苏州市红枋家居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300家 基本投资:10万以内

    脚踏实地 勇于创新 红木枋科技新实木地板

    中华建材网讯:中国地板产业经历了30余年的稳定发展,在遭遇发展瓶颈之际,原本在“碗里的企业”都在积极探索发展之路,也有一些创新型企业“进到碗里来”,成为产业发展动力源。红木枋家居沉吟多年,终创造性地研发出了科技新实木地板,切实践行了其品牌创始人张超先生的座右铭——脚踏实地,勇于创新。

    脚踏实地 勇于创新 红木枋科技新实木地板_1

    脚踏实地办企业

    古语有云:“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每一项科技的研发、每一件产品的问世、每一次社会的进步都是过往探索步伐的累积。正如学习的秘诀在于勤,天道酬勤,勤能补拙。没有博闻强记,就没有厚积博发。作为生产型企业更是如此,红木枋科技新实木地板的成功的秘诀就在于踏踏实实、勤勤恳恳地学习、钻研、试验、销售与服务,最终成功摘取地板科技王冠上的明珠。

    红木枋家居创始人张超出生于大别山的一个小山村,是一个世代与木为邻、生活与木相系的地方,所以他对木材有一种不可言喻的亲切感。自1994年林业学校毕业后,张超先后就职于全国知名木业企业,历任销售经理、营销总监、总经理等职位,20余年的地板从业经历,为他实现梦想添加了砝码。

    2013年他成功创办红木枋家居,慎重推出了科技新实木地板,终于一步步踏上了实现“使经典的木材变得时尚”的梦想。多年来,他深耕于产品研发与生产领域,一步一个脚印地夯实企业发展基石,凭借丰富的行业经验和坚忍不拔的精神,为消费者提供卓越优质的产品和热情细致的服务,在这风云乍起的地板市场站得一席之地。

    脚踏实地 勇于创新 红木枋科技新实木地板_2

    勇于创新做产品

    诺贝尔物理学奖获得者李政道曾说:“能正确地提出问题就是迈出了创新的第一步。”红木枋地板提出了木地板“惧水”、“古板”等问题,并用科技的手段不断攻克,迈出了地板创新的第一步。

    经典是可以被传承的,时尚是可以被追逐的。红木枋家居以打造“经典&时尚”的产品为企业的核心理念,追求古典东方艺术美的同时,在产品研发、生产过程中,又根据消费群体的审美需求,将时尚与自然的概念融入地板之中,改变了木地板“古板”的单调形象。

    红木枋运用防水技术和玻璃纤维技术,通过科技手段进行多次热压成型的科技新实木地板,是一款可以用水洗的地板。无论在稳定性、环保性、耐水性、静曲强度等各方面都优越于普通实木多层地板,从根本上改变了木地板“惧水”的关键难题。

    科技新实木地板从工艺创新入手,逐步带动产品的创新,使得产品具备的环保、耐地热、原木纹、耐水、耐磨五大优势,再结合渠道的创新令其在市场上迅速走热畅销。例如,2015年底,红木枋与国家教育投资公司进行了第一次合作,并成为国家教投项目唯一的地板供货商上。这些成绩的取得都归功于红木枋地板把创新两个字,从字眼上落到实处。

    志存高远打品牌

    “非学无以广才,非志无以成学”。地板产业为红木枋家居提供了丰富多彩的选择,但未来掌握在自己手中,前途要靠自己去争取。红木枋家居根据自身企业的特长和专业,及早明确了品牌目标,科学规划品牌发展,走好每一步。

    对于目前红木枋家居而言,还处于迅速发展阶段,张超说,只想把地板产品做精做细,让消费者用上红木枋出品的经典时尚的木地板是唯一追求的理想。企业创新永无止尽,红木枋家居还将依据市场发展趋势与时尚流行趋势,陆续推出全新产品,例如已在规划内的红木枋印象生活系列和红木枋艺术生活系列,将给广大钟爱红木枋地板的消费者全新的美感与质感。

    产品线的不断完善,产品工艺的不断精进,必然会带来品牌的不断腾飞。红木枋家居在立企之日起便树立远大理想,立志“满足全球消费者家居生活高端品位”,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拥有具有珍藏价值的时尚家居产品。也许在不久的将来,红木枋将成为集木门、楼梯、橱柜等于一体的木业集团。

    我对红木枋地板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4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4>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4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4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4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4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4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11934009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