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五金资讯 >热烈祝贺上海五金商业行业协会第七届会员大会盛大召开

    热烈祝贺上海五金商业行业协会第七届会员大会盛大召开

    2016-11-19 11:27:3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默默发夹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热烈祝贺上海五金商业行业协会第七届会员大会盛大召开

    中华建材网讯:2016年11月18日上海五金商业行业协会第七届会员大会在上海明珠大饭店盛大召开。此次会议由秘书长李伟民主持召开,分别介绍了此次会议的主要领导,宣布了大会议程、到会人数以及换届改选工作。

    会上,王家生会长作上海五金商业行业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柯国权副会长作上海五金商业行业协会第六届财务收支决算报告,毛显运副会长作关于修改协会章程的说明李伟民秘书长征求对工作报告、财务收支决算报告、修改协会章程的审议意见。最终大会举手表决,李伟民秘书长宣布当选理事名单。

    第七届一次理事会选举会长、副会长、聘任秘书长召开,由徐志良介绍新一届会长、副会长推荐名单情况说明。鲁宁会长提名秘书长人选,理事会聘任秘书长。总监票人张自强收取选票,最终姜鲁宁当选理事会会长。

    接着新上任会长姜鲁宁发表就职演说,中国五金交电化工商业协会理事长朱仁和讲话,上海市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荣明发表重要讲话,上海市社团局主任徐国芳讲话,徐志良亲自赠送上海五金商业行业协会墨宝。

    热烈祝贺上海五金商业行业协会第七届会员大会盛大召开_1

    热烈祝贺上海五金商业行业协会第七届会员大会盛大召开_2

    上海五金商业行业协会理事成员合影

    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上海五金商业行业协会第七届会员大会闭幕!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11933999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