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引领行业新趋势 中国专利优秀奖花落美的原生态AH煲

    引领行业新趋势 中国专利优秀奖花落美的原生态AH煲

    2016-11-19 10:27:3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橘子微笑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美的家用电器

    美的家用电器

    公司名称: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家用电器)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引领行业新趋势 中国专利优秀奖花落美的原生态AH煲

    中华建材网讯:早起要热牛奶,中午要煮饭,晚饭要煲汤……伴随健康生活需求的日渐多元化,厨房空间太拥挤,厨电功能太单一等问题,正成为越来越多中国家庭的最大痛点。基于这一大众需求,由美的自主设计研制、集煮饭煲汤等多用功能于一煲的跨界新厨电——美的原生态AH煲应运而生,于11月11日在上海正式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在引领“胆敢不同”的行业新趋势。

    今年,继其在国际三大工业设计评选中荣膺德国IF大奖,入围美国IDEA大奖后,中国专利优秀奖再度花落美的原生态AH煲。作为中国专门对授予专利权的发明创造给予奖励的唯一政府部门奖,中国专利奖也得到了联合国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的高度认可,享有广泛的国际影响力。自1989年由国家知识产权局设立至今,该奖项评选已成功举办十八届,评奖标准除了项目的专利技术水平和创新高度,还包括其在市场转化过程中的运用情况。

    这不禁让业界更为好奇:究竟是什么,让这款跨界厨电新品接连斩获国内外盛誉大奖,领跑中国家电业?透过美的原生态AH煲获奖背后的这四大揭秘,或许,能为市场和产业链的长远发展带来更多启示。

    NO.1 中国“碗”造型:敢以圆状求圆满

    “厨电的新品越来越多,但挑花了眼,感觉都一样,一样难洗!“

    综合长期以来,厨电造型设计同质化、占空间和难清洗的行业现象和用户心声,此番,美的原生态AH煲以中国“碗”的大气无死角和圆满哲学观为灵感,在方正型的众多同类产品中大胆颠覆,突破性地以正圆为截面、以圆柱体拉伸为主体,不仅在造型上以圆碗状的设计专利,提高空间利用率的同时蕴含着以和为贵的中国文化,和追求圆满的哲学寓意,而且在实际应用中,还能通过无死角和顶部显示屏、操作界面等便于操作的人性化设置,一抹即净。

    NO.2 煮蒸炖热等功能:敢以一煲跨多界

    “煮饭要买这个,蒸蛋要买那个,煲汤要买这个……需要的越来越多,厨房越来越挤……“

    考虑到家庭生活对一日三餐营养越来越多元化的需求,美的原生态AH煲突破性地集煮、蒸、炖、煲等专业米饭烹饪与多种菜系制作功能于一体,更全面地解决单一厨电利用率低和厨房空间不足等问题;并通过多点立体翻滚、精准控温等技术创新,让淀粉析出更多更利于吸收,让米饭透芯更均匀更香甜,一键实现18分钟快煮、22分钟精煮的的高效节能,行业新创一煲多能的专业+复合型高效烹饪工具。

    NO.3 麦饭石内胆:敢以古法载新道

    “内胆才用几个月,就黏了很多东西,用力刷还有脱落物,吃饭时真是细思恐极……“

    基于传统烹饪厨电的涂层内胆在长期使用中易脱落、难清洗,将产生一定的健康隐患,美的原生态AH煲在坚持使用木质、玻璃、陶瓷等天然材质内胆中,经过无数次探寻、研发、实验和测评,业内首次大胆启用俗称长寿石的麦饭石为原料,在30-40%天然麦饭石材料基础上,添加高岭土、瓷土和瓷石等材质制成全新内胆,可在浸泡后释放钙镁钠锌钾等微量元素,使煮饭水接近矿泉水标准,烹煮出更健康的原生态天然米饭。

    同时,跨界合作南宋官窑研究所,国内首度将失传近千年、薄胎厚釉的中国宋瓷集大成古法精华,成功运用于新内胆的研制过程,以80%麦饭石材料+20%矿物材料或无机材料组成(无机材料主要用于熔融)釉面成分,极其不易地克服了“每制一件成品都需70多道工序,每日须蹲守于釉烧高温窑边,要将内胆胎厚度从传统6-7mm压缩至4-5mm”等难题,将对中国传统文化精髓的传承,拓展到更广泛的全新领域和生活。

    NO.4 365天不重样云菜谱:敢以智能制幸福

    “上班要迟到,下班葛优瘫,哪有时间和精力一步步做饭菜?”

    考虑到愈发快节奏的都市生活和智能家居的行业趋势,美的原生态AH煲还通过联入家庭网络、烹饪进度可视化的远程遥控,可一键下载、自动烹饪的海量云端电子食谱,以及可将烹饪成果和过程快捷分享至微博/微信的美食社交,面向万千中国家庭,尤其是1-3线城市小户型人群开启全新的科技生活,大大加快一体化智能家居的幸福进程。

    凭借这四大“胆敢不同”的主要亮点,美的原生态AH煲至今已共申请9项发明、21项实用新型、7项外观设计、2项PCT在内的39项专利。继德国IF、美国IDEA大奖后荣膺中国专利优秀奖,这不只是美的厨电的又一次技术创新和专利发明,更是坚持不懈的民族工匠精神对中国文化的全新传承,是重新定义的民族幸福科技对更多中国家庭生活的理念改变和品质提升,以及从制造到智造的民族自主品牌对中国厨电行业破局的有力推动。以美的原生态AH煲为全新产业链的全新开端,让我们共同期待中国厨电创新的更多“胆敢不同”。

    我对美的家用电器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7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7>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7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7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7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7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7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11933991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电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