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涨价前夕 美格登年末疯狂抢购活动低价爆款只等你抢

    涨价前夕 美格登年末疯狂抢购活动低价爆款只等你抢

    2016-11-19 10:52:1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纯真爱摩托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涨价前夕 美格登年末疯狂抢购活动低价爆款只等你抢

    中华建材网讯:相信近段时间准备购买或者制作家具的顾客都有这样的体会,看着看着,准备入手的家具突然就蹭蹭蹭的涨!价!了!很是郁闷,同样郁闷的还有各个家具卖场和制造商。究其原因,原来是原材料涨价了!

    涨价前夕 美格登年末疯狂抢购活动低价爆款只等你抢_1

    木材价格上涨

    源头+国际运输,直接令国际木材价格开始一路飙升。

    年前缅甸的限伐令导致全球红木资源紧张,加拿大、俄罗斯森林大火进一步加剧了木材资源的紧张。英国脱欧事件导致美元持续走强,人民币贬值,各类材种的进货成本不断攀升 。

    自7月1日开始,全球的货柜运输规则调整,过磅费用增加。从前由采购商自己负责的货柜的过磅现在改由了码头方负责,不允许有超重现象出现。这也就意味着一条货柜的木材承载量较以往的要少几个立方米,这样折算起来每条货柜的费用大约增加了125欧元(约人民币925.9元),平均每个立方米的木材增加了30块人民币的费用。

    涨价前夕 美格登年末疯狂抢购活动低价爆款只等你抢_2

     中国木材价格上涨指数

    涨价前夕 美格登年末疯狂抢购活动低价爆款只等你抢_3

    海绵价格上涨

    化工企业整顿,产能不足导致海绵等价格上涨

    众所周知,海绵成本占软体沙发成本近三成,同时也是床垫的重要材料之一。由于国家对化工污染类企业下重拳整治,大批不达标的椰棕、海绵、拉丝、印染上游企业整改甚至关门。

    加上国外需求猛涨,产能不足。9月1号以后,上游企业原材料连续三次涨价,而且幅度不低,据悉在资源成本上,海绵原料聚醚多元醇每吨上涨近4000元,TDI上涨6500元,椰棕价格上涨更是达到了20%到30%的幅度。

    海绵价格上涨,导致生产厂家取消订单。供应吃紧,家具下**业压力增大。

    涨价前夕 美格登年末疯狂抢购活动低价爆款只等你抢_4

    运输成本上涨

    路政新规出台,原材料运费上涨。

    全国路政新规出台。交警从9月21日起对货运车辆的超载,超重,超宽开展为期一年的严肃整治,也引发了货运物流成本增加。

    据专业人士计算,此次运输新政策的主要影响在于,今后6.8米车最多装10吨,9.6米车(前四后四装14吨,前四后八装18吨 ),13米半挂车最多装32.5吨!那种40吨,4.5米高整车的年代将一去不复返。

    现在运费总金额不变,实际载重变少导致运费单价大幅上涨。据专业人员计算运费单价上调33.6%左右。再加相应增加的税金,运价起码涨35%。

    原材料和物流环节的上涨,必然导致下游销售行业的价格上涨。迫于成本压力,很多家居卖场出现了短时间内价格骤然上涨的现象。

    涨价前夕 美格登年末疯狂抢购活动低价爆款只等你抢_5

    涨价前夕 美格登年末疯狂抢购活动低价爆款只等你抢_6

    美格登家具一直坚持匠心精神,用爱打造品质家具,创优质服务!

    尽管家具行业全体调价势在必行,但美格登家具将在涨价前进行一次年末疯狂抢购活动,感恩让利惠动全城,低价爆款产品只等你抢!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11933991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成品家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