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五金资讯 >强斯威“变”与“不变”的承诺

    强斯威“变”与“不变”的承诺

    2016-11-18 16:42:3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牛排可爱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强斯威“变”与“不变”的承诺

    中华建材网讯:行者,一切对它而言,都是从变与不变中形成和获取。变的,是沿途的风景和相应的时空背景,就如同市场的变化,瞬息万变;不变的,是心中的初衷和信仰的悠长,就如同对经销商或伙伴们的承诺和品牌的坚持。

    强斯威(JONNESWAY)“三十多年来唯一不变的是对经销商和供货商的承诺,一定要变的是随着市场需求变化所调整的营销策略、价格策略......”

    强斯威“变”与“不变”的承诺_1

    廖永源对知识和道路永恒的求索造就了强斯威不断“行走”的基因和血脉。而这种血脉,在强斯威同经销商的“教育训练”环节,体现得淋漓尽致。“教育训练”是为了让家族伙伴们更加了解强斯威的品牌价值与优势,还有更多的了解台湾省文化。三十几年如一日的开展和坚持,“教育训练”已经成为强斯威同经销商之间沟通交流的重要方式。

    强斯威“变”与“不变”的承诺_2

    廖永源是一个真正的行者,更关键在于,他知道一个以“永续经营”为目标的企业,没有了“行者”的精神,不明白“变”与“不变”的精义,就只有被淘汰的命运。

    对于强斯威而言,无论是廖永源对知识的孜孜以求,还是对经销商“教育训练”的诲人不倦,都强烈表达着强斯威作为一个“行者”,三十多年来矢志不渝前地行走姿态,这是强斯威不断开拓、进取的动力源泉,如今更成为其发展“永续经营”企业理念的重要注释,使其在五金的大路上,大步流星,车马辚辚,走得专注且执着。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11833770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五金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