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五金资讯 >美诺宝五金河北公司开业及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美诺宝五金河北公司开业及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2016-11-18 15:53:3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虚幻向烤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美诺宝五金河北公司开业及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中华建材网讯:11月17日,美诺宝五金河北公司开业及新品发布会,在万众瞩目中于正定金星大酒店圆满落幕。本次活动,吸引了众多业内嘉宾、领导,以及来自河北、山西、内蒙的众多客户到场,共计二百余人共同见证了美诺宝在河北的亮相,亦向河北人证明了美诺宝的非凡实力。

    美诺宝五金河北公司开业及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_1

    本次会议到场的领导、嘉宾有:河北省家具协会秘书长杨玲女士,亚太居舍文化传媒、正定县家具协会总指导王金华先生,正定县家具协会秘书长王永轩先生,美诺宝五金河北公司总经理秦总,波兰库博公司中华区营销总监洪总,冠东智能五金唐总,奥斯特精密金属吴总,聪信智能五金陈总,格瑞斯智能五金罗总,富盟智能五金黄总,金恩达精密金属谭总,嘉誉照明吴总等。

    寒风虽然冷冽,但挡不住人们订货的热情,在参观完美诺宝五金河北公司店面后,公司组织大巴车将大家引领至金星大酒店,正式拉开了会议的序幕。

    美诺宝五金河北公司开业及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_2

    首先河北省家具协会秘书长杨玲女士致开幕词,她表示,感谢美诺宝五金能够选择河北,在河北,尤其是在素有“家具之乡”美誉,以恒山市场、金河家居基地和三才家具市场为依托,以近千家板材家具企业为基础的“北方板材家具之都”??正定县,拥有着广大的市场,相信美诺宝五金的加入,必将在业内引起强烈反响,完美开启美诺宝五金的河北之行。

    随后,亚太居舍文化传媒、正定县家具协会总指导王金华先生也对于美诺宝五金表达了祝福,他表示随着网红及微信时代的到来,网红经济,微信圈子已与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如何利用网红、微信,来促进企业本身的发展,已成为当下热门话题,希望各企业之间,企业与协会之间,相互学习,共同开创网红、微信时代新篇章。

    美诺宝五金河北公司总经理秦总表示,美诺宝五金,总部位于江苏南京,在安徽合肥、河北石家庄等地均设有分公司,是一家集销售及生产为一体,专业经营定制家具五金的公司。美诺宝五金始终遵循“高效优质、真诚服务”的经营宗旨,坚持“以人为本,顾客至上”的经营理念、秉承“诚信、团结、敬业、奋斗”的企业文化,竭其所能为广大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在家具行业发展中熠熠生辉,是国内较有影响力的家具配件公司。目前,公司的经营范围为:衣柜五金、橱柜五金及工程五金等产品序列,欢迎各家具企业有意向合作的,可于会后到店面进行咨询洽谈。

    随后,美诺宝五金合作品牌负责人,波兰库博公司中华区营销总监洪总、冠东智能五金唐总、奥斯特精密金属吴总、聪信智能五金陈总、格瑞斯智能五金罗总、富盟智能五金黄总、金恩达精密金属谭总、嘉誉照明吴总等纷纷上台,向与会观众展示了自己的产品以及与美诺宝五金的友谊之路,赢得了台下众人的阵阵掌上。

    与此同时,美诺宝五金为了让顾客不虚此行,更是特意邀请定制家居行业产品战略分析师、产品与销售培训讲师、高级职业经理人、专业家居展示空间设计大师、慕尚设计创始人杨红雨老师上台分享定制家居时代设计与家居、销售之间的关系,获得了众人的一致好评。

    “美好、承诺、宝贝”是美诺宝的品牌含义,美诺宝五金品牌形象已深入客户心中。美诺宝五金将在第一时间为客户提供最佳的方案,最先进的技术,最优质的服务,共同创造最大的价值。美诺宝五金,愿竭诚与您携手,共创行业辉煌!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11833767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五金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