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五金资讯 >第21届中国五金博览会全面展示中国五金产业

    第21届中国五金博览会全面展示中国五金产业

    2016-11-18 13:07:1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蚂蚁无私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第21届中国五金博览会全面展示中国五金产业

    中国五金博览会是国家商务部和浙江省人民政府的重点支持展会之一。从1996年开始,已连续成功举办20届,云集了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和30多个国家和地区2000多家企业参展,被誉为国际五金界的一大盛会。

    2016年举办的第21届中国五金博览会,以专业化、品牌化、国际化为导向,全面展示中国五金产业的最新发展成果和趋势。在永康活跃着的外贸圈APP小伙伴,当然也不会错过这一大国际展会。

    (一早奔赴展会的外贸圈APP的小伙伴)

    永康五金产业久负盛名,有着深厚的历史积淀,铸就了“精雕细琢、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正由传统小五金产业基地向创建全国乃至世界重要的加工制造基地不断迈进。在国际上越来越有分量。尤其在在政府出台了一系列促进外贸发展、培育外贸竞争优势和增长动力的指导性文件后,以及推行了一些贸易便利化政策,永康五金的外贸行业的发展明显比之前的走的更快了。

    此前,外贸是传统的行业,但如今它已开始重点向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领域扩展。受大环境的影响,外贸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层次逐渐的多元化,特别看重人才能力的整体要求,但事实上人才市场并不能完全满足企业的需求,甚至人才缺口越来越大,这让不少企业伤透脑筋。

    外贸圈APP,正是看到了外贸企业对人才的需求量激增但人才市场却跟不上的痛点,打造出外贸人专用的求职招聘资讯软件。针对外贸企业“招人难”问题,外贸圈APP从聚集外贸人才开始,为企业提供更多展示的机会,让企业更快的解决招人难问题;而在解决“求职难”的问题上,外贸圈创新性的在招聘APP里面加入“在线学院”功能,让求职者求职学习两不误,从外贸新人进化为外贸人才。

    两大亮点:

    垂直外贸行业

    外贸圈APP垂直外贸行业,精准匹配招聘职位,让更多的外贸人才“有迹可循”。在招聘平台的属性上增设企业曝光渠道:视频秀、场景秀让企业的曝光更及时更高效。省去大量广告费用,全面展示企业风采。

    培训外贸人才

    “在线课堂”,则是解决外贸人“就业难”的另一出口。外贸行业的发展在遇上互联网+的情况,已经进入高速发展阶段。外贸综合性人才必须得具有贸易与物流知识、操作经验、语言、通晓国际法律、营销思维等技能。外贸圈不仅是招聘人才,更是培养人才的平台。众多名师加盟外贸圈,优质的资源让外贸在线课堂突破了地域及时间的限制;让人才培训资源整合化,有效化。

    “外贸圈就是为了解决外贸行业的痛点而生的。”外贸圈APP创始人王志远先生如是说,“外贸圈表面上看只是增添了场景、视频等表现形式,更深层次是能实现企业与人才双方的传播与了解,解决外贸行业的人才刚需问题”

    外贸圈APP的上线表明了外贸圈扎根外贸企业、培养外贸人才的决心。每一个外贸人都能拥有属于自己的社交、资讯、求职平台。打破企业与人才、人才与社会的壁垒,实现共赢。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11833578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