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纺资讯 >星夜床垫:软床垫or硬床垫?

    星夜床垫:软床垫or硬床垫?

    2016-11-17 15:13:3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明亮有飞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星夜床垫:软床垫or硬床垫?

    随着社会不断进步,各种人群生活压力不断增大,女人说最好的放松方式是购物,男人说最好的方式是按摩,其实最见效的减压方法就是睡觉。选好床垫,每天都可以睡个安稳觉,这样身体和心理压力都可以得到减缓。但据调查显示,有一半以上的人都觉得晚上睡不好,其中床垫过软过硬都是重要原因,也直接影响人睡眠质量,不少人觉得晚上睡不好,第二天没有精神,其实都是床垫惹的祸。

    软床垫or硬床垫?软硬度多少算合适?

    从床垫市场调研可以看出,不少商家打出了软床垫营销,给每个人一个舒服的睡眠的宣传语。但是软床垫真的好吗?其实柔软的床垫支撑力不够,我们的每一次翻身床垫都会随着身体翻动,没有很强的支撑硬度,我们的身体没有异物支撑,睡一晚上就会感觉很累。那硬床垫呢?是不是支撑度合适,更适合人们睡眠习惯呢?其实不是,硬床垫支撑度合适,但是它的柔软度不够,在上面睡觉没有一种得到放松和休息的感觉,而且长期睡硬床垫对脊柱的压力比较大,影响脊柱正常生长。

    星夜床垫:软床垫or硬床垫?_1

    星夜床垫:定制每个人的专属睡眠

    床垫软硬,舒适与否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标准和定义,因而选择床垫的时候不能一概而论,而是根据需要进行购买。星夜床垫能根据每个人的不同需求进行床垫的推荐与制作,让舒适入驻每个人的家里。从业内人士反馈得知,大多数是不知道自己适合哪种床垫的,毕竟大家不知道什么样的舒适度更适合睡眠,星夜床垫有一批高素质的床垫购买顾问人员,大家对床垫的认知比较丰富,也知道如何选择才是更好,他们会根据每个人的日常生活习惯,平时对睡眠的需求以及各种睡眠问题来推荐专业的床垫,帮助大家选对床垫,拥有更高质量的睡眠。

    星夜床垫:软床垫or硬床垫?_2

    星夜床垫专注私人订制床垫的研发与生产,经过长期的市场调研与测试,研制出更适合人类睡眠需求的床垫,现在推出市场的都是一些舒适度,软硬度以及制作工艺和各种功能都非常齐全的床垫。另外,针对现代人很难买到舒适床垫的现状,星夜床垫的专业睡眠顾问能帮助大家选择适合床垫,缓解大家长期以来的睡眠压力问题,还原现代人更为健康的睡眠,给每个人一个更放松的睡眠环境。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11732928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纺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