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纺资讯 >切莫贪小便宜吃大亏 黑心棉入侵儿童床垫

    切莫贪小便宜吃大亏 黑心棉入侵儿童床垫

    2016-11-17 13:24:34 新浪家居 责任编辑: 戒指耍酷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切莫贪小便宜吃大亏 黑心棉入侵儿童床垫

    中华建材网讯:儿童床垫盛行,越来越多人开始认识到儿童床垫的选择与儿童生长发育之间发密切关系。但是仍然有不少人觉得便宜床垫与贵床垫相差无几,成分不会有太大区别,无非是名牌的品牌效应罢了。但是最近曝光的消息让人震惊,那就是不少特价的儿童床垫被查出黑心棉为主,对身体健康有极大隐患。

    582d3daa8612e.png

    其实,床垫是一种与睡眠直接相关的东西,睡眠质量高低,第二天是否有精神,与床垫软硬程度,舒适程度直接相关。而身体健康程度,则与床垫长期以来潜移默化的影响相关。选择便宜床垫并非有很明显的,立杆见影的影响,而是会对身体形成比较慢性的疾病,致使人们身体受到伤害,形成各种疾病。不少厂家为了压低价格会减少床垫的基本成分,甚至有的以黑心棉为填充物。据悉,如果床垫当中有黑心棉成分,很容易导致呼吸系统疾病,诸如哮喘,还容易让皮肤变得敏感,甚至导致一些皮肤病的产生。远离疾病,需要远离黑心棉,因而大家在选择床垫时候不要一味选择低价产品,否则结果往往是以健康为代价。

    582d3daa8612e.png

    儿童身体处于发育阶段,抵御外界污染与伤害的能力较差,针对儿童的产品应以健康为主,在选择儿童床垫时更应如此。诸如选择专业儿童床垫,可以最大限度的减少因为床垫对儿童身体及生长发育的危害和影响。卡丁熊儿童床垫是行业佼佼者,性价比很高,而且其专注品质为上的原则,从产品研发到后期生产,绝不偷工减料,确保给每个用户以更好更专业的产品,确保给每个以健康舒适睡眠。另外,针对市面上许多产品以黑心棉制作而成的现状,卡丁熊负责人表示,坚持品质是他们的发展理念,以前如此,以后更是会如此,而且会针对不同人群设计更适合他们的,更为专业的产品,帮助更多人保护健康的自己,让他们拥有更精致睡眠。

    选择床垫切莫贪小便宜,否则往往是以健康为代价的大亏。卡丁熊儿童床垫,专注为儿童人群推荐针对性床垫,保护他们最初的健康,让他们拥有更舒适睡眠。选择卡丁熊儿童床垫,呵护健康,给孩子一个健康睡眠,一次美好人生。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11732917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