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奥田集成灶市场总监过颖洁:发挥传统优势 加快企业年轻化战略

    奥田集成灶市场总监过颖洁:发挥传统优势 加快企业年轻化战略

    2016-11-17 13:23:0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丸子醉熏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奥田集成灶

    奥田集成灶

    公司名称:浙江奥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奥田集成灶市场总监过颖洁:发挥传统优势 加快企业年轻化战略

    中华建材网讯:初次与奥田市场总监过颖洁见面是在她的办公室,一身职业装加上干练的行事风格,很容易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访谈进行很顺利,虽然她刚结束一轮市场走访的长途差旅,但谈及工作时却看不出丝毫疲态,眼神流露出的是热忱和专注。

    奥田集成灶市场总监过颖洁:发挥传统优势 加快企业年轻化战略_1

    谈话的过程中我们感受出她对于当前集成灶行业的见解和对市场现状的缜密分析,以及对于下一步工作成竹在胸的期待。给人的感觉不像是初涉职场的90后,而更像是经验丰富的职场达人。

    “ ‘专注厨电,从未改变’,所有的工作其实都要围绕我们的slogan来开展,这就是你能看到的奥田,不会去求大求全,只求在厨电领域中做精做细,而这30年的企业成长经历也很好的佐证了这一点。”可能因为出身在企业家庭的缘故,过总的工作思路很明确。

    谈到自己分管的市场的工作时,她说,“首先厨电产品并不是一个快消品,而是需要一定的市场沉淀,在用户心里塑造出品牌印象,这样当他有消费需求时,一切就水到渠成了。因为单个用户消费的重复次数有限,能挖掘的价值就是以点带面,从他的社交圈和口碑上发力来为我们塑造品牌。”

    多年的海外求学经历加上自身对企业的深度理解,过总似乎对这市场上的一些玩法有着独特的理解。

    “简单的说就是,厨电产品消费的次数有限,而且大多是要等到有装修或整改需求时才会考虑,所以前期的推广投入都是用来积累的,等他要买的时候能想起你,就是成功了。剩下的就是去做口碑,让单个用户去做辐射。”

    过总前段时间一直在走访市场,和我们分享了一件印象深刻的事:在西北某农村有一个奥田的用户,家中住的是土坯房,室内的陈设物品显示主人的经济条件并不好。但他却拥有一台奥田集成灶,换句话说,这台集成灶应该是家里最值钱的电器了。在我们看来有点不可思议,因为我们都知道集成灶普遍售价都不便宜,尤其是有知名度的品牌。但用户的反应却有些出人意料:生活虽然不富裕但也想着生活得能健康点,房子老旧,做饭没有城里人那样方便,但至少要把烟熏火燎的问题先解决了。

    这件事对她的触动很大,也更坚定了自己的想法:打造适合更多消费群体的年轻化产品。

    这些不是坐在办公室里就能看到的,要走到终端去,走到一线用户中去,才能看到别样的风景。尽管过总的身上贴着“90后”、“企二代”的标签,但她似乎更多的在以一个职场人的标准要求自己。从小耳濡目染,深受奥田企业文化熏陶,职业人的态度和对于企业的责任感是让她发奋的动力。“尊重自己的选择,坚持做自己感兴趣的事”。在当前这个浮躁的大环境下,能有这样的心态,不仅让人心生一丝敬意。

    深入市场,了解市场动态,才能精工制造出消费者想要的产品,这也是过总之所以坚持一直亲自走访市场。 她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推动奥田的改造创新,更希望通过奥田的创新能带动整个行业的创新,在这一点上奥田已经走在了前列,例如2016年推出的油烟净化技术,虽然暂时还未量产,但未来有无限的想象空间。在往后的时间里,相信奥田能凭借自身的优势和实力,在行业里闯出一番属于自己的天地。

    “奥田是一个有着30年历史的企业,而我还不到30呢,要学的东西还很多。”父辈的人踏踏实实做了30年的产品,奥田一直给人以低调沉稳的印象,而当前的市场节奏越来越快,过总希望能在企业年轻化战略中发挥自己应有的作用。

    同时,目前分管市场工作的她也坦言,在这一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下,传统的一味高举高打的营销方式的收效会显得愈发薄弱,而新的营销模式虽然很多人都有自己的见解,但结果却是因人而异,因为起到决定因素的是企业管理机制和团队的执行力。

    专注的态度需要执行,在奥田的企业文化中,我们能感受到一丝家文化的影子,在过总的办公桌上除了一个笔记本电脑、手机和一些办公物件,最引人注意的是书桌旁的柜子上放着的两张照片。一张是家人合照,另一张是奥田企业年会的集体照,虽然只是两张几寸大的照片,但足以证明这两者在她心里的地位和份量。

    及时当勉励,岁月不待人。在集成灶行业不断洗牌的今天,品牌优势已显。握大势者奥田,有勇立潮头之时!

    我对奥田集成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11732917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