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三星LED唐国庆:中国LED企业比国际照明企业运营得更好

    三星LED唐国庆:中国LED企业比国际照明企业运营得更好

    2016-11-17 11:08:3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发箍敏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三星LED唐国庆:中国LED企业比国际照明企业运营得更好

    中华建材网讯:LED照明产业发展至今,已经进入成熟期。在市场供需缓和的大前提下,中国本土企业却开启“疯狂”模式。国际照明巨头在中国LED企业的强势冲击下,盈利大幅倒退,于是,它们不得不进行业务调整。然而,中国的“巨头们”频频进行海外扩张,意欲实施全球化战略。面对中国企业的“挑衅”,国际巨头为何“不玩了”呢?

    11月17日,“OFweek第十三届LED前瞻技术与市场发展高峰论坛”在深圳大中华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在会上,三星LED中国区总经理唐国庆与大家分享了《LED产业的全球化与本地化》的主题演讲。

    三星LED中国区总经理唐国庆

    自2014年三星LED率先退出除韩国本土之外的照明市场以来,飞利浦、欧司朗、GE、库柏等国际企业也相继作出了类似的退出举动,这究竟是为什么呢?对此,唐国庆表示,“由于LED照明其实较为简单,而且技术突破已经到达极限。在这样的情况下,中国LED企业比国际照明企业运营得更好。”

    唐国庆谈到,随着飞乐音响收购喜万年、木林森拿下朗德万斯、开发晶买下普瑞,世界照明产业格局更加“中国化”。他说到,在未来,中国LED企业有可能会拿下更多国际企业。

    目前,世界LED产业格局形成了以中国为中心,中国企业也替很多国际照明品牌生产加工。但这并不意味着“中国照明”已经占领了全世界。中国LED企业频频的海外扩张究竟又是为什么?唐国庆谈到,这无非是从品牌、专利、渠道以及国际化人才等方面考量的。

    进入2016年以来,日亚化学、首尔半导体、Cree等国际巨头频频发起专利大战,由此可见专利对于企业的发展至关重要,这也是中国LED企业欲收购国际照明企业很大一方面的原因。据唐国庆介绍,三星在美国专利数量排行榜中连续10年排名第二,仅2015年便取得美国专利5072项。他表示,“三星能够为中国LED企业提供全球化的专利服务,为企业全球发展保驾护航。”

    我对灯饰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2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2>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2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2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2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2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2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11732909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灯饰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