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百强这波“很德国” 全屋定制和VR技术杠杠的

    百强这波“很德国” 全屋定制和VR技术杠杠的

    2016-11-17 10:17:4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乌龟坦率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百强家具

    百强家具

    公司名称:北京世纪百强家具有限责任公司

    门店数量:100以下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百强这波“很德国” 全屋定制和VR技术杠杠的

    中华建材网讯:随着“全屋定制”模式应运而生,一时间,几乎大街小巷都是这四个字,如果一家家具企业连“全屋定制”都做不到,那就太OUT了。全屋定制的意义不单单是为消费者省心省力,更在于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百强全屋定制之所以是真正的全屋定制,其亮点也正是专业。

    成立伊始,百强家具就斥巨资组建了一支专业的设计团队,由丰富的设计师为客户进行定制设计,不但如此,为了满足客户的审美需求,百强还会根据消费者的房屋面积,为客户量身设计家具,并通过时**行的VR技术让客户“身临其境”的体验“全屋定制”之后的新家。

    VR技术对很多人来说并不陌生,这种率先被用于游戏行业的技术正逐渐被大众熟知,但是真正将VR运用在家具行业还是百强首创。百强聘请专业的VR工程师将精美的全屋家具设计实景录入系统,客户戴上VR眼镜,将身临其境360°无死角体验家具效果,提前看到未来整体 家居 的环境效果。不但如此,客户还可以随意更换家具配置、家具颜色、家具造型等实物,让自己成为设计师,融入到家庭设计当中,整个流程下来,百强让客户实现名副其实的全屋定制。

    现在,百强部分门店已经装备完成了VR体验设备,消费者可以在四季青爱家 家居 百强店内亲身感受VR带来的全新体验。在这家店内,您不仅可以享受最新科技,还可以享受“O首付,O手续费”的消费分期服务。这项服务由百强家具和消费金融生力军??“万家分期”联合推出。万家分期作为最早进入 家居 行业的消费类金融公司,聚焦装修、家具、建材的支付环节,为消费者提供更优惠、更合理的家具、建材、 家装 支付解决方案。客户只需线上申请所要购买家具的金额,根据自身消费能力选择最低6期、最高36期进行还款,通过万家分期风控审核后,由万家分期先行将全款打至商家账户,客户按月支付还款给万家分期即可。

    百强用“很德国”的家具产品让你住的安心、用新锐的VR虚拟技术让你玩的开心、用实惠的分期消费方式让你买的舒心。选择百强,就是选择有品味的生活!

    我对百强家具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06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06>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06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06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06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06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06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111732891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成品家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